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我感动过♥

30.1.2011

昨天和儿还有大哥去KSL看笑着回家~

然后10点半去大嘴巴唱歌到1点++

很累><

Heineken才5%罢了~

29.1.2011

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



daddy送我的惊喜><
Eason从pinang送回来的大bearbear~
谢谢~XDD
我和kepei吖~
祝我生日快乐:)
头发很长的说~
我很喜欢><
超级无敌的[贵]!!!!
全体照~
最丑就是我了TT
我最喜欢这张料^^
Tyng Ing 和我~~
我和Celia~~
嘿嘿~yuna超瘦><''

我和dear~
我和vivi~
我有话要说..

自细看一遍ok??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第一:我要谢谢我的daddy.mummy~

把我辛苦的养大~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出现~

不会伤害我~

教导我~~

有一次~我现在回想~

我真的很蠢~

最疼我的妈~

赏了我一巴掌~

我知道是我的错~

那一巴掌~

不必你心来的痛~

我知道你是真的心痛了~

才这样对我~

是我的错~

对不起~~

星期天去帮爸比做工~

真的很累~很辛苦~

谢谢你~

daddy~

每天那么早起~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每次出去~

我要什么你都买给我~

我要多少钱~

你都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

Balia 爽..

能做你表妹~是我荣幸~

你教会我很多~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借我肩膀~

你信任我比谁都来得多~

我知道~我做错了一件让你难过的事~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哪件事~

不然~我真的不会!!

A Leng~

你~听我说心事~

让我长大了~

明明是错路~

我继续前进~

你牵着我离开~

一切的一切~

我会去看开~~

我现在很幸福:)

Grasa大姐~

你吖~alamak~

要看你心情的啦~

有时对我很好~

有时捏~扫兴~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有那么好的姐姐XDD

不管是吵架还是生气~

我们是姐妹~

笑一笑就过去~~XD

婉儿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能那么好~

是一种缘分吧?

很关心我~很疼我~很照顾我~

是别人的话~当我病发了~

都会好好安慰我~

你就像我大姐~

对我凶~

知道我的为人~

就像我身边就算姐姐不在还有你..

彭思政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爱过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你让我感动了..

谢谢你就算别人对我的流言蜚语你还是为我想~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我懂得珍惜我自己~

谢谢你让我认为我有价值~

谢谢你那么得懂我~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第一次下厨煮粥给我吃~

谢谢你在我补完习载我回家~

谢谢你曾经信任我~

谢谢你挽留过我~

谢谢你一直叫你写blog不写都去写了~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再爱你一次..

谢谢你我的遗憾和后悔终于没了~

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认识你~喜欢你~我爱你~

这些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们~

是平行线上的两个人~

没有交集点~~


你说的~

照片是使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术..

我会好好的把它们收藏好~

当我看见那些照片~

回忆起~是美好的~

我的回忆里~

你是美好的..





你问我..把你当什么..?

我说~

我把你当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一个很信任我的朋友~

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一个我习惯信息的人~

一个习惯叫我起床的人~

一个关心我的人~

一个会保护我的人~

一个傻傻笨笨看到我说不出话的人~

一个怕我哭又会安慰我的人~

一个好人..

行麽?

对不起~

是时候我该慢慢去习惯没有你了~

不想把你伤的那么深~

这段时间~

我会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外面的流言蜚语~

如果你听信了~

很好~

那代表你不信任我了~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还有你给我的生日惊喜~

我很感动~

谢谢帮忙放烟火的朋友~

对不起~

没有给你们一个美好的答案~

我不想失去一个~

唯一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没人取代~~

[胡健晖]


我想说真心话~

如果十个人问我~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难道我十个都要答应么?

神经了那时我!!

我不能答应~

至少我能拒绝~

现在~我单身~

我也没有爱谁~

只把每个对我好的人当朋友看~

你珍惜我~

我就会珍惜你~

同样的~

你对我好~

自然~~

我也会对你好~~


一年就那么一次~

我发完牢骚了~

生气的事~

我没做的事~

请不到到处传~

这样我会很反感~


谢谢用心的你~

把它看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我感动过♥

30.1.2011

昨天和儿还有大哥去KSL看笑着回家~

然后10点半去大嘴巴唱歌到1点++

很累><

Heineken才5%罢了~

29.1.2011

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



daddy送我的惊喜><
Eason从pinang送回来的大bearbear~
谢谢~XDD
我和kepei吖~
祝我生日快乐:)
头发很长的说~
我很喜欢><
超级无敌的[贵]!!!!
全体照~
最丑就是我了TT
我最喜欢这张料^^
Tyng Ing 和我~~
我和Celia~~
嘿嘿~yuna超瘦><''

我和dear~
我和vivi~
我有话要说..

自细看一遍ok??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第一:我要谢谢我的daddy.mummy~

把我辛苦的养大~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出现~

不会伤害我~

教导我~~

有一次~我现在回想~

我真的很蠢~

最疼我的妈~

赏了我一巴掌~

我知道是我的错~

那一巴掌~

不必你心来的痛~

我知道你是真的心痛了~

才这样对我~

是我的错~

对不起~~

星期天去帮爸比做工~

真的很累~很辛苦~

谢谢你~

daddy~

每天那么早起~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每次出去~

我要什么你都买给我~

我要多少钱~

你都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

Balia 爽..

能做你表妹~是我荣幸~

你教会我很多~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借我肩膀~

你信任我比谁都来得多~

我知道~我做错了一件让你难过的事~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哪件事~

不然~我真的不会!!

A Leng~

你~听我说心事~

让我长大了~

明明是错路~

我继续前进~

你牵着我离开~

一切的一切~

我会去看开~~

我现在很幸福:)

Grasa大姐~

你吖~alamak~

要看你心情的啦~

有时对我很好~

有时捏~扫兴~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有那么好的姐姐XDD

不管是吵架还是生气~

我们是姐妹~

笑一笑就过去~~XD

婉儿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能那么好~

是一种缘分吧?

很关心我~很疼我~很照顾我~

是别人的话~当我病发了~

都会好好安慰我~

你就像我大姐~

对我凶~

知道我的为人~

就像我身边就算姐姐不在还有你..

彭思政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爱过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你让我感动了..

谢谢你就算别人对我的流言蜚语你还是为我想~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我懂得珍惜我自己~

谢谢你让我认为我有价值~

谢谢你那么得懂我~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第一次下厨煮粥给我吃~

谢谢你在我补完习载我回家~

谢谢你曾经信任我~

谢谢你挽留过我~

谢谢你一直叫你写blog不写都去写了~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再爱你一次..

谢谢你我的遗憾和后悔终于没了~

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认识你~喜欢你~我爱你~

这些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们~

是平行线上的两个人~

没有交集点~~


你说的~

照片是使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术..

我会好好的把它们收藏好~

当我看见那些照片~

回忆起~是美好的~

我的回忆里~

你是美好的..





你问我..把你当什么..?

我说~

我把你当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一个很信任我的朋友~

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一个我习惯信息的人~

一个习惯叫我起床的人~

一个关心我的人~

一个会保护我的人~

一个傻傻笨笨看到我说不出话的人~

一个怕我哭又会安慰我的人~

一个好人..

行麽?

对不起~

是时候我该慢慢去习惯没有你了~

不想把你伤的那么深~

这段时间~

我会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外面的流言蜚语~

如果你听信了~

很好~

那代表你不信任我了~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还有你给我的生日惊喜~

我很感动~

谢谢帮忙放烟火的朋友~

对不起~

没有给你们一个美好的答案~

我不想失去一个~

唯一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没人取代~~

[胡健晖]


我想说真心话~

如果十个人问我~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难道我十个都要答应么?

神经了那时我!!

我不能答应~

至少我能拒绝~

现在~我单身~

我也没有爱谁~

只把每个对我好的人当朋友看~

你珍惜我~

我就会珍惜你~

同样的~

你对我好~

自然~~

我也会对你好~~


一年就那么一次~

我发完牢骚了~

生气的事~

我没做的事~

请不到到处传~

这样我会很反感~


谢谢用心的你~

把它看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