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充实ღ

這幾天的日子我充實到超累><

刚两点练舞。五点学琴。

每天很遲睡~

我不变成国宝才怪!!==

功課是多到...

做到半夜..

補習,練琴,練舞,還要留校++++

眼睛不懂幹嘛啦>< 越來越痛==辛苦..

姐跟妹時間多到~

追戲!!可憐的我.....

做功課>< 我終於學會了..超開心..

我說媽咪..爸比=)

我生日要到了捏..

有一架鋼琴Damn美吖..

5千nia~~~哈哈~

考慮下嘛~~~xD



學校越來越嚴料><''

可憐我們這種學生..

Haiz~~


今天老師問我要不要打學聯..

我說不要啦..

他說你不要後悔..

啊我說打料進醫院==

四月尾還久的很..去Benut~~

去看比賽就好nia~~XD


聽到你的消息..

啊不要傷心啦~

erm..

今年會比去年更好~

erm..

照顧自己的身體..

erm..

時間會慢慢淡忘..

要好好的加油!!^^




打扮的再美 , 穿的再昂贵 , 那只是个幌子 ,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充实ღ

這幾天的日子我充實到超累><

刚两点练舞。五点学琴。

每天很遲睡~

我不变成国宝才怪!!==

功課是多到...

做到半夜..

補習,練琴,練舞,還要留校++++

眼睛不懂幹嘛啦>< 越來越痛==辛苦..

姐跟妹時間多到~

追戲!!可憐的我.....

做功課>< 我終於學會了..超開心..

我說媽咪..爸比=)

我生日要到了捏..

有一架鋼琴Damn美吖..

5千nia~~~哈哈~

考慮下嘛~~~xD



學校越來越嚴料><''

可憐我們這種學生..

Haiz~~


今天老師問我要不要打學聯..

我說不要啦..

他說你不要後悔..

啊我說打料進醫院==

四月尾還久的很..去Benut~~

去看比賽就好nia~~XD


聽到你的消息..

啊不要傷心啦~

erm..

今年會比去年更好~

erm..

照顧自己的身體..

erm..

時間會慢慢淡忘..

要好好的加油!!^^




打扮的再美 , 穿的再昂贵 , 那只是个幌子 ,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