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拜托你!!请你对号入座~


心情突然激動..

覺不睡跑來寫blog~

我daddy已經說~恩,你黑眼圈很深料><

我說~我還要做功課><''

哎喲~form3沒那麼容易><''


很好你,一天了~

我不會信息你的..

就是你..生氣!!


今天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緣XD

今天去練舞..

一直練我覺得進步那麼一點了~

祝我加油~

拜六要到了><'' 怎麼辦好~

緊張其實..



我後悔~

我能不能不要認識你?!!

你已經很幸福了ok?!!

還想怎樣..

說一套做一套!!

你這個男人沒有女人會死是嗎?

你幸福的事~你身邊的女人從沒斷過咯~

因為就用你那張嘴!!

最好不要傷害我家人!!

我一定把你撕成兩段!!!

你的愛很廉價!!!


女人~

告訴你們~

容易相信別人~

往往受傷的是自己~

謊言總是動聽~

不是嗎?

真心話你聽了都討厭~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不虛偽的~

男人厲害說甜言蜜語~

都是被女人訓練出來的~

不能怪他們~

他們沒辦法~

女人~放聰明一點~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奢望愛情~

因為我把親情和友情看得太重~

友情都要勝過親情的愛人們~

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拜托你!!请你对号入座~


心情突然激動..

覺不睡跑來寫blog~

我daddy已經說~恩,你黑眼圈很深料><

我說~我還要做功課><''

哎喲~form3沒那麼容易><''


很好你,一天了~

我不會信息你的..

就是你..生氣!!


今天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緣XD

今天去練舞..

一直練我覺得進步那麼一點了~

祝我加油~

拜六要到了><'' 怎麼辦好~

緊張其實..



我後悔~

我能不能不要認識你?!!

你已經很幸福了ok?!!

還想怎樣..

說一套做一套!!

你這個男人沒有女人會死是嗎?

你幸福的事~你身邊的女人從沒斷過咯~

因為就用你那張嘴!!

最好不要傷害我家人!!

我一定把你撕成兩段!!!

你的愛很廉價!!!


女人~

告訴你們~

容易相信別人~

往往受傷的是自己~

謊言總是動聽~

不是嗎?

真心話你聽了都討厭~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不虛偽的~

男人厲害說甜言蜜語~

都是被女人訓練出來的~

不能怪他們~

他們沒辦法~

女人~放聰明一點~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奢望愛情~

因為我把親情和友情看得太重~

友情都要勝過親情的愛人們~

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