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三姐妹♥

今天我很累><

早上上课..

中午补sej..

傍晚出门..

累累累><

明天还要越野~

那个太阳拜托你别出来><

我也是不会去跑的><''

在学校等==

哈哈~
我们____

怎么也分不开..

我捏..
今天姨丈帮我取个名XD
G-Bell ^^
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第一次发现vivaz拍照也蛮好看XD
灯光好~^^
去了sutera mall~
然后去海豚弯去了晚餐..
去了日本店..
在那呆了1个小时++ ><
小新最爱吃的饼~
很好吃其实XD

哎哟..

有些人真的是知人之明面不知心的..

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最好><''


今天..什么日子蛤..

稀客很多@@


累..睡觉去..><''

Goodnight朋友们^^

谢谢你..下次再来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三姐妹♥

今天我很累><

早上上课..

中午补sej..

傍晚出门..

累累累><

明天还要越野~

那个太阳拜托你别出来><

我也是不会去跑的><''

在学校等==

哈哈~
我们____

怎么也分不开..

我捏..
今天姨丈帮我取个名XD
G-Bell ^^
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第一次发现vivaz拍照也蛮好看XD
灯光好~^^
去了sutera mall~
然后去海豚弯去了晚餐..
去了日本店..
在那呆了1个小时++ ><
小新最爱吃的饼~
很好吃其实XD

哎哟..

有些人真的是知人之明面不知心的..

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最好><''


今天..什么日子蛤..

稀客很多@@


累..睡觉去..><''

Goodnight朋友们^^

谢谢你..下次再来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