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权利

我连交一个朋友的权利都没有!!

好笑吗?哈___哈___哈__!!

这什么新年~?

很反感。

ok!你们说~还小~!

不能交男朋友~ok!

我放弃~

现在就连我交一个[朋友]的资格也没有?!

就只是吃一个麦当劳!

有那么离谱吗?!

我不抽烟。我不吸毒。

我喝酒行吧!!

Damn pekch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权利

我连交一个朋友的权利都没有!!

好笑吗?哈___哈___哈__!!

这什么新年~?

很反感。

ok!你们说~还小~!

不能交男朋友~ok!

我放弃~

现在就连我交一个[朋友]的资格也没有?!

就只是吃一个麦当劳!

有那么离谱吗?!

我不抽烟。我不吸毒。

我喝酒行吧!!

Damn pekch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