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紧张~

昨天和yuyin出去~超累><

选过舞衣了~随便啦~

不管那么多了~

我很累==

遇到很多很好笑的事~XD

我觉得我这张很像鬼娃娃><
煞煞XD
我喜欢这个头发XD
不像我><''

懒惰Post了~

这里有^^

来看看呗:)


下雨><

每天下我每天淋><

要补习了~下雨==

等下还要去彩排~~

呼呼~

明天生日了~

没什么感觉~

就跟往常一样~

还不是星期六~~

倒数明天表演吖><

不要下雨>



假期的功课是堆到跟山一样><

注定不用过新年><''




多久没有你的消息..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紧张~

昨天和yuyin出去~超累><

选过舞衣了~随便啦~

不管那么多了~

我很累==

遇到很多很好笑的事~XD

我觉得我这张很像鬼娃娃><
煞煞XD
我喜欢这个头发XD
不像我><''

懒惰Post了~

这里有^^

来看看呗:)


下雨><

每天下我每天淋><

要补习了~下雨==

等下还要去彩排~~

呼呼~

明天生日了~

没什么感觉~

就跟往常一样~

还不是星期六~~

倒数明天表演吖><

不要下雨>



假期的功课是堆到跟山一样><

注定不用过新年><''




多久没有你的消息..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