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No MooD

讨厌的我的嘴巴><够丑==

发现眼睫毛很长@@没刷mascara..哈哈~



今天..我發神經了==

不懂到底在pekchek什麼鬼==

明明就不管我的事嗎~~

我理那麼多~

管那麼多幹嘛啦>< 神經神經!!!

曾子恩~你神經吖~!


培,yuna..sorry蛤~

謝謝你很用心教我~

我精神實在差~

不懂麼那麼累~

沒有跳舞的心情~

我會自己練的..

Yuyin你也要自己練~

沒時間料><'' 我把你當朋友~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拉你一把~

我挺你~

在沒人幫你的時候~

我幫你~

現在到頭來~

結局是在怎樣..?

你自己心知肚明..先生!


我說過..

有一天~你會轉身回來找我..

真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你後悔了沒有?

把我當什麼了?!

你的性格可不可以改?

很討厭..你懂有沒有?

朋友是做假的麽?..


我發洩夠了..

去睡覺好了..

haiz~~

會過去的~

明天~

我又是那個嬉皮笑臉的傻婆..

我..给我一天休息..

我笑的很累..

就苦臉一天唄~~
:(



心痛的感覺..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No MooD

讨厌的我的嘴巴><够丑==

发现眼睫毛很长@@没刷mascara..哈哈~



今天..我發神經了==

不懂到底在pekchek什麼鬼==

明明就不管我的事嗎~~

我理那麼多~

管那麼多幹嘛啦>< 神經神經!!!

曾子恩~你神經吖~!


培,yuna..sorry蛤~

謝謝你很用心教我~

我精神實在差~

不懂麼那麼累~

沒有跳舞的心情~

我會自己練的..

Yuyin你也要自己練~

沒時間料><'' 我把你當朋友~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拉你一把~

我挺你~

在沒人幫你的時候~

我幫你~

現在到頭來~

結局是在怎樣..?

你自己心知肚明..先生!


我說過..

有一天~你會轉身回來找我..

真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你後悔了沒有?

把我當什麼了?!

你的性格可不可以改?

很討厭..你懂有沒有?

朋友是做假的麽?..


我發洩夠了..

去睡覺好了..

haiz~~

會過去的~

明天~

我又是那個嬉皮笑臉的傻婆..

我..给我一天休息..

我笑的很累..

就苦臉一天唄~~
:(



心痛的感覺..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