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心:)







家裡的TM終於好了..開心。

最近功課多到我有壓力..開心。

終於過了過渡期..開心。

最久沒搭巴士了和大姐還有a leng第一次..開心。

去學校..開心。

倒數19天生日+表演..超開心。

我的世界太美妙XD

哈哈哈哈~很好。

我又變回開心的曾子恩了:)

原來~我有個人的時候~

不用煩惱那麼多~

很好啊~我很幸福很開心哪^^''


開心不需要很多理由。

簡單就是幸福^^"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曾子薇,我愛你♥
庆幸有你。
如果你愛我..

那你就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心:)







家裡的TM終於好了..開心。

最近功課多到我有壓力..開心。

終於過了過渡期..開心。

最久沒搭巴士了和大姐還有a leng第一次..開心。

去學校..開心。

倒數19天生日+表演..超開心。

我的世界太美妙XD

哈哈哈哈~很好。

我又變回開心的曾子恩了:)

原來~我有個人的時候~

不用煩惱那麼多~

很好啊~我很幸福很開心哪^^''


開心不需要很多理由。

簡單就是幸福^^"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曾子薇,我愛你♥
庆幸有你。
如果你愛我..

那你就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