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改变♥

2011年了..

時間很快~

明天就開學咯~

祝我開學快樂~

因為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明天最好不要抓我這個那個><''

PMR考好好一科A$200..

Yeah~曾子恩..你加油xD

誰要幫我做工>
星期五-星期天..CS><''

最近都會很少上網了~

所以我可憐的部落~

我不會讓你發霉的..

朋友們,記得常來囖~

歡迎光臨^^''




我想做的只是朋友..

別再對我靠近一步..

我真的會承受不了..

我真的害怕了~

對不起..魚兒~



我要開始改變自己..

做個成熟的曾子恩..

我會乖的~

放心:)

那過渡期~

終於...過去了^^''

我很開心每一天~~

謝謝你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改变♥

2011年了..

時間很快~

明天就開學咯~

祝我開學快樂~

因為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明天最好不要抓我這個那個><''

PMR考好好一科A$200..

Yeah~曾子恩..你加油xD

誰要幫我做工>
星期五-星期天..CS><''

最近都會很少上網了~

所以我可憐的部落~

我不會讓你發霉的..

朋友們,記得常來囖~

歡迎光臨^^''




我想做的只是朋友..

別再對我靠近一步..

我真的會承受不了..

我真的害怕了~

對不起..魚兒~



我要開始改變自己..

做個成熟的曾子恩..

我會乖的~

放心:)

那過渡期~

終於...過去了^^''

我很開心每一天~~

謝謝你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