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篇xD

睡不醒的傻样/.\
開學兩天人~~

也遲到兩天><'' 我的天吖~~~

7點20分已經很早了~

現在還提早五分鐘><'' 我很累><~~ 開學第一天~~

我非常感激一個人~~

給我morning call~~><'' 不然我真的不用讀書了TT''

謝謝你蛤~黃愛人xD

but~我還是遲到==


第二天~

功課是多到>< 上課每個老師都很嚴~

我就是喜歡^^

越兇越好~

沒有給我壓力我就會放縱自己><'' 沒用的傢伙..

我們班的華人真的是少到可憐TT''

9/38~~沒有華人生存的地位omg..

不公平==


我的補習時間~

做功課~讀書~跳舞~練琴~

整個就是滿滿!!><'' 累累累~~~~

受不了TT

上網的時間沒幾多~

還有功課等著我捏...

就這樣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篇xD

睡不醒的傻样/.\
開學兩天人~~

也遲到兩天><'' 我的天吖~~~

7點20分已經很早了~

現在還提早五分鐘><'' 我很累><~~ 開學第一天~~

我非常感激一個人~~

給我morning call~~><'' 不然我真的不用讀書了TT''

謝謝你蛤~黃愛人xD

but~我還是遲到==


第二天~

功課是多到>< 上課每個老師都很嚴~

我就是喜歡^^

越兇越好~

沒有給我壓力我就會放縱自己><'' 沒用的傢伙..

我們班的華人真的是少到可憐TT''

9/38~~沒有華人生存的地位omg..

不公平==


我的補習時間~

做功課~讀書~跳舞~練琴~

整個就是滿滿!!><'' 累累累~~~~

受不了TT

上網的時間沒幾多~

還有功課等著我捏...

就這樣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