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宽恕

就算在多的不開心...我還是一樣會微笑對待=)



的確..

今天的我~

很不開心~很不爽~

可是是她~

教會我寬恕~

我不去計較~

我選擇了另一種方法發洩..

所以~我去練舞..

很好..

不開心的~我通通都忘記了..

頭腦想的是~舞步..

明天要跳給Celia看~

壓力..><'' 謝謝培蛤..


你身位老師的~

說話有時也該注意點的嗎..

直接一把刀捅進人家的心!!

那裡不死?

而且~

我認為我沒有~那就好咯~

是某個小人搞鬼~那就不知道~

i dun care~~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是清白的就好..

你要怎麼想你家的事了~

不希望你再用那張嘴來侮辱我..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我的人就是這樣~

你越是犯我..

我越覺得你廉價..


反而..我沒關係..

不是嗎?

不喜歡懷疑什麼..並不代表我沒感受..
最討厭被誤會了..但越解釋越覺得難受..

在別人眼裡..

我是一個沒有煩惱..

無憂無慮的Bella~

別人看見我的笑容..

開心了~

所以,我寧願選擇做那個只讓別人看見笑容的我..

至少他們會快樂:)



=努力學習寬恕..原諒那錯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宽恕

就算在多的不開心...我還是一樣會微笑對待=)



的確..

今天的我~

很不開心~很不爽~

可是是她~

教會我寬恕~

我不去計較~

我選擇了另一種方法發洩..

所以~我去練舞..

很好..

不開心的~我通通都忘記了..

頭腦想的是~舞步..

明天要跳給Celia看~

壓力..><'' 謝謝培蛤..


你身位老師的~

說話有時也該注意點的嗎..

直接一把刀捅進人家的心!!

那裡不死?

而且~

我認為我沒有~那就好咯~

是某個小人搞鬼~那就不知道~

i dun care~~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是清白的就好..

你要怎麼想你家的事了~

不希望你再用那張嘴來侮辱我..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我的人就是這樣~

你越是犯我..

我越覺得你廉價..


反而..我沒關係..

不是嗎?

不喜歡懷疑什麼..並不代表我沒感受..
最討厭被誤會了..但越解釋越覺得難受..

在別人眼裡..

我是一個沒有煩惱..

無憂無慮的Bella~

別人看見我的笑容..

開心了~

所以,我寧願選擇做那個只讓別人看見笑容的我..

至少他們會快樂:)



=努力學習寬恕..原諒那錯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