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没有一个人比妈妈更伟大!!

如果你有腦袋..你看了這小故事..

你會了解~媽媽有多偉大~

她不只懷你10個月然後把你生出來就那麼簡單~

還要照顧你~關心你~愛你~

沒有她~哪來的你?

現在的你~都會覺得她很煩~

什麼都不行~不能~

可是~當你站在他的立場的時候~

你會知道~

她~害怕你受傷~~

她擔心你~

她是你媽媽~不可能傷害你~

因為她很辛苦好不容易把你生出來~

可能~她為你做的決定~

你不喜歡~

可他是為了你好~~♥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叛逆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 現在的我回想~~

我真的是不會想~


在家~媽咪也是最疼我~

從沒打過我~

就因為我的無知..

如果我死了會好一點!!''

這句話~你知道對一個媽媽來說~

心是又多麼痛~

如果我不會想~

那時候~我真的放棄了我自己~

現在傷心的不是我~

而是我身邊的人~~~

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

別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很可愛對不對?

等我有能力顧好自己的時候~

再找一個小狗陪我XD

不能看它可愛就買下來~

你還要有時間照顧它~~~

動物是拿來疼的~

他們是有生命的動物~

不是玩具~

他們不像人類~

那麼好命~

最近越來越多人虐待動物~

看了真的很想把那個人打死!!>< 活活的動物~把它燒死~!

動物的智慧不像人類~

那麼聰明~

為什麼要逼它站?!

還打它~

換成是你~叫你倒立一個15分鐘~不能就一直打你呢~?

你頭腦生草是嗎?!!


今天>< 去練舞的路上~~

下著雨~

我淋著雨去練舞~

路上~~~

看見一隻小貓死了血淋淋的~

心很酸~

很想把它拾起那去埋~

可是遲到很久了><

整個人滿滿的罪惡感~

沒什麼心練~心痛直接><

回的時候~

打算找一些報紙之類的東西~

去把它拾起來~

可是我很怕血><更怕貓><

打給A Leng那個愛貓的~

她叫她弟弟把它拿去埋了>< 謝謝你:)

啊彌陀佛~><

罪惡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没有一个人比妈妈更伟大!!

如果你有腦袋..你看了這小故事..

你會了解~媽媽有多偉大~

她不只懷你10個月然後把你生出來就那麼簡單~

還要照顧你~關心你~愛你~

沒有她~哪來的你?

現在的你~都會覺得她很煩~

什麼都不行~不能~

可是~當你站在他的立場的時候~

你會知道~

她~害怕你受傷~~

她擔心你~

她是你媽媽~不可能傷害你~

因為她很辛苦好不容易把你生出來~

可能~她為你做的決定~

你不喜歡~

可他是為了你好~~♥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叛逆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 現在的我回想~~

我真的是不會想~


在家~媽咪也是最疼我~

從沒打過我~

就因為我的無知..

如果我死了會好一點!!''

這句話~你知道對一個媽媽來說~

心是又多麼痛~

如果我不會想~

那時候~我真的放棄了我自己~

現在傷心的不是我~

而是我身邊的人~~~

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

別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很可愛對不對?

等我有能力顧好自己的時候~

再找一個小狗陪我XD

不能看它可愛就買下來~

你還要有時間照顧它~~~

動物是拿來疼的~

他們是有生命的動物~

不是玩具~

他們不像人類~

那麼好命~

最近越來越多人虐待動物~

看了真的很想把那個人打死!!>< 活活的動物~把它燒死~!

動物的智慧不像人類~

那麼聰明~

為什麼要逼它站?!

還打它~

換成是你~叫你倒立一個15分鐘~不能就一直打你呢~?

你頭腦生草是嗎?!!


今天>< 去練舞的路上~~

下著雨~

我淋著雨去練舞~

路上~~~

看見一隻小貓死了血淋淋的~

心很酸~

很想把它拾起那去埋~

可是遲到很久了><

整個人滿滿的罪惡感~

沒什麼心練~心痛直接><

回的時候~

打算找一些報紙之類的東西~

去把它拾起來~

可是我很怕血><更怕貓><

打給A Leng那個愛貓的~

她叫她弟弟把它拿去埋了>< 謝謝你:)

啊彌陀佛~><

罪惡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