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U r my Beautiful GIRL✿



最近我真的是累死了..

功課是多到~~~~>< 昨天趕到我2am還沒做完~

受不了><''睡覺去.. 到學校既然好不容易昨天沒遲到~

既然又遲到><丟臉... 昨天練舞開心地說..

我終於沒有忘記舞步xD

哈哈哈哈~加油蛤大家^^''


我說吖~

凡是會說別人的,

自己其實也沒多好..

你說他不成熟..

難道你這樣說他就證明你自己有多成熟嗎?!

喜歡或討厭一個人..

是看你在哪個角度和看法去對待..

是你..

當然會站在朋友那方..

沒錯!是人都會這樣~

但畢竟..

你們知道來龍去脈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

畢竟你們曾經說多麼好的朋友甚至姐妹~

難道你傷心失落的時候~

他不曾安慰過你麽?

如果你說人家不美..

先照一照鏡子看一看自己到底有多美有多好~

那你還有這個資格來說別人~

我知道我這樣說~一定的最很多人~

看不爽..你就去右上角[X]出去~

謝謝..


黃莉綾..

你有的美。別人没有..

不必去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

做自己!!

嘴巴是你最大的敵人!!

我能為你做的~

我盡力了~~

老實說~

其實昨天我真的很累..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我是你的ok繃..

其实只能看着背影..

也不错..
Lucky i meet u ,
my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U r my Beautiful GIRL✿



最近我真的是累死了..

功課是多到~~~~>< 昨天趕到我2am還沒做完~

受不了><''睡覺去.. 到學校既然好不容易昨天沒遲到~

既然又遲到><丟臉... 昨天練舞開心地說..

我終於沒有忘記舞步xD

哈哈哈哈~加油蛤大家^^''


我說吖~

凡是會說別人的,

自己其實也沒多好..

你說他不成熟..

難道你這樣說他就證明你自己有多成熟嗎?!

喜歡或討厭一個人..

是看你在哪個角度和看法去對待..

是你..

當然會站在朋友那方..

沒錯!是人都會這樣~

但畢竟..

你們知道來龍去脈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

畢竟你們曾經說多麼好的朋友甚至姐妹~

難道你傷心失落的時候~

他不曾安慰過你麽?

如果你說人家不美..

先照一照鏡子看一看自己到底有多美有多好~

那你還有這個資格來說別人~

我知道我這樣說~一定的最很多人~

看不爽..你就去右上角[X]出去~

謝謝..


黃莉綾..

你有的美。別人没有..

不必去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

做自己!!

嘴巴是你最大的敵人!!

我能為你做的~

我盡力了~~

老實說~

其實昨天我真的很累..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我是你的ok繃..

其实只能看着背影..

也不错..
Lucky i meet u ,
my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