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Support^^

今天去吃早餐~衰吖~

新车跌进longkang~

妈~不要伤心~

看见你无助的眼泪~

我好想给安慰><


昨天和大哥還有dear A Leng~

去看電影~[天天好天]

真的很好看~

不管晴天,雨天..都是好天~

黃莉綾..

我謝謝你~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在我身旁~

我不必害怕~

你會愛上我~

討厭我~

離開我~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你不像別人~

你就是那麼照顧我~

把我當親妹妹看待=)

遇見你~

我從不後悔..

我慶幸的是..我們相遇^^
聽說有人想看我素顏的樣子..

所以拍了這張照><

別太失望就好><

哈哈哈~

化妝都是戴著面具=)

讓女人變得更自信罷了~


Give me a LIKE, if u like

我從早聽到晚彈出來的~

沒很好其實我懂..

哈哈哈~

第一次,丟臉!!><

送你啦~~~

不要說沒有XD

生日快樂[提早說]..

因為我要趕功課料XD

哈哈哈~


我討厭一個人在家..因為我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Support^^

今天去吃早餐~衰吖~

新车跌进longkang~

妈~不要伤心~

看见你无助的眼泪~

我好想给安慰><


昨天和大哥還有dear A Leng~

去看電影~[天天好天]

真的很好看~

不管晴天,雨天..都是好天~

黃莉綾..

我謝謝你~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在我身旁~

我不必害怕~

你會愛上我~

討厭我~

離開我~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你不像別人~

你就是那麼照顧我~

把我當親妹妹看待=)

遇見你~

我從不後悔..

我慶幸的是..我們相遇^^
聽說有人想看我素顏的樣子..

所以拍了這張照><

別太失望就好><

哈哈哈~

化妝都是戴著面具=)

讓女人變得更自信罷了~


Give me a LIKE, if u like

我從早聽到晚彈出來的~

沒很好其實我懂..

哈哈哈~

第一次,丟臉!!><

送你啦~~~

不要說沒有XD

生日快樂[提早說]..

因為我要趕功課料XD

哈哈哈~


我討厭一個人在家..因為我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