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Hi,My HoLiDaY~~

^^^^^^^^^^
短头发@@


Finally~

我的EXAM..

明天的PJK我没有CARE到><''

放假囖~Last day~

活动满满><''

本来星期二要去云顶的~泡汤~~

很久没去了~~~闲><''

如果去了其实也没人陪我啦XD

看开点~~haha


今天听到很好笑的事~

阿赖说..

他朋友去吃饭是为了看我们两姐妹~

笑到我没有力~~哈哈哈XD

他朋友还不懂啊赖是我朋友更好笑~XD

生意各自做嘛~

干嘛人家生意好就眼红呢?

忌妒心那么重~小心眼的人~

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明白?

你东西好吃就不怕别人多人~阿笨

就讨厌这种人了~无聊sia~~~


北干那那育民学校乐队联谊会将主办"

拿督黄日升杯青少年歌唱比赛与洗车活动"~

日期将定为**19.3.2011 (星期六)**~


___歌唱比赛___
时间 : 9.00 a.m.
地点 : 育民小学大礼堂

**入门场免费**



___洗车活动___
时间 : 8.30 a.m.
地点 : 小学内篮球场
收费 : 每辆车RM10, 大型汽车另外计算 (只负责清洗外观)
在等待洗车的当儿, 也能够到礼堂观赏歌唱比赛~

*** 当天, 也有售卖各种食物, 饮料等等***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此活动, 多多支持... :)



下个星期六歌唱比赛了~

erm~其实~~~

我还没有准备到><

当天还有人气投注站~

朋友们,记得到场支持你们的朋友呗^^


很累得说~~

我今天喝了两杯咖啡~

心脏快爆开了~

整身冷冷的~

发抖的不停~

妈说~~要戒!不可以喝了~

我没咖啡不行吖><我的最爱..

人家戒烟我戒咖啡TT



拜六,唱k....

谁要陪我~?XD

来报道!!^^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Hi,My HoLiDaY~~

^^^^^^^^^^
短头发@@


Finally~

我的EXAM..

明天的PJK我没有CARE到><''

放假囖~Last day~

活动满满><''

本来星期二要去云顶的~泡汤~~

很久没去了~~~闲><''

如果去了其实也没人陪我啦XD

看开点~~haha


今天听到很好笑的事~

阿赖说..

他朋友去吃饭是为了看我们两姐妹~

笑到我没有力~~哈哈哈XD

他朋友还不懂啊赖是我朋友更好笑~XD

生意各自做嘛~

干嘛人家生意好就眼红呢?

忌妒心那么重~小心眼的人~

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明白?

你东西好吃就不怕别人多人~阿笨

就讨厌这种人了~无聊sia~~~


北干那那育民学校乐队联谊会将主办"

拿督黄日升杯青少年歌唱比赛与洗车活动"~

日期将定为**19.3.2011 (星期六)**~


___歌唱比赛___
时间 : 9.00 a.m.
地点 : 育民小学大礼堂

**入门场免费**



___洗车活动___
时间 : 8.30 a.m.
地点 : 小学内篮球场
收费 : 每辆车RM10, 大型汽车另外计算 (只负责清洗外观)
在等待洗车的当儿, 也能够到礼堂观赏歌唱比赛~

*** 当天, 也有售卖各种食物, 饮料等等***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此活动, 多多支持... :)



下个星期六歌唱比赛了~

erm~其实~~~

我还没有准备到><

当天还有人气投注站~

朋友们,记得到场支持你们的朋友呗^^


很累得说~~

我今天喝了两杯咖啡~

心脏快爆开了~

整身冷冷的~

发抖的不停~

妈说~~要戒!不可以喝了~

我没咖啡不行吖><我的最爱..

人家戒烟我戒咖啡TT



拜六,唱k....

谁要陪我~?XD

来报道!!^^



上封简讯是星期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