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谢谢你,开心果♥


这几年~

我经历了很多事..

我觉得~

我好像过了很多个十年~

而不是一年~

一年就可以发生了很多事~

你知道吗?


懂我的人~

你们了解我~

关心我~

体谅我~

照顾我~

疼爱我~

开导我~

不懂我的人~

永远只会伤害我~




你们对我太好~

我会感觉压力好大~

每次我只能选择逃避~

不回信息。

不理不睬。

就当我不在乎。

这就是我..

谢谢我身边的开心果~

没有你们我会崩溃~

:|]谢谢。(^^^)


我爱我自己。

谁都不要..

真的。

今天~

我见识了~

爱情是多么残酷~

一段没有信任的感情~

就算再怎么长久~

没了信任~

再怎么挽回~

都是假的~

无奈。心痛。无助。

眼泪掉下的时候谁知道?

对~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好好珍惜ok?

当我知道这段爱请不可能的时候..

我能做什么?

当方面的努力~

换来的却是[好累]..

是她。失去的比谁都还要多~

你不相信~

在她心里~

唯一想依靠的只有你。

逃避,

是最好的选择吗?


他不爱你,

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谢谢你,开心果♥


这几年~

我经历了很多事..

我觉得~

我好像过了很多个十年~

而不是一年~

一年就可以发生了很多事~

你知道吗?


懂我的人~

你们了解我~

关心我~

体谅我~

照顾我~

疼爱我~

开导我~

不懂我的人~

永远只会伤害我~




你们对我太好~

我会感觉压力好大~

每次我只能选择逃避~

不回信息。

不理不睬。

就当我不在乎。

这就是我..

谢谢我身边的开心果~

没有你们我会崩溃~

:|]谢谢。(^^^)


我爱我自己。

谁都不要..

真的。

今天~

我见识了~

爱情是多么残酷~

一段没有信任的感情~

就算再怎么长久~

没了信任~

再怎么挽回~

都是假的~

无奈。心痛。无助。

眼泪掉下的时候谁知道?

对~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好好珍惜ok?

当我知道这段爱请不可能的时候..

我能做什么?

当方面的努力~

换来的却是[好累]..

是她。失去的比谁都还要多~

你不相信~

在她心里~

唯一想依靠的只有你。

逃避,

是最好的选择吗?


他不爱你,

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