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压力+++

压力很大~

要考试了..

星期二..

我的目标~呵呵

冲吖>>>^^
今天..

被选去参加书法比赛~

那么丑丢脸==

很累><

祝大家考试加油呗

决定了~

考完试..就去练篮球~

没办法了~

不然koko没有分><''

老师又要我打羽球..

怎么办~

谁来做我的teammate~

我的身体/.\

最后一次了。

我相信我可以:)



刚去大学城帮忙~

谢谢特地载我的人:)


然后有一对uncle,auntie~

就告诉我~

他的孩子5年级就拍拖了~

两个人在一起~结果到32岁才结婚~

真的是强!

他们都反对~

可是他的孩子和他说~

我拍拖是找一个伴陪我一起努力!

结果他们成功了~

两个现在在美国:)

幸福

因为他们遇到了对的人嘛:)



只要知足,

你就是幸福的____


只要我坚持我的决定,

相信你一定可以放下我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压力+++

压力很大~

要考试了..

星期二..

我的目标~呵呵

冲吖>>>^^
今天..

被选去参加书法比赛~

那么丑丢脸==

很累><

祝大家考试加油呗

决定了~

考完试..就去练篮球~

没办法了~

不然koko没有分><''

老师又要我打羽球..

怎么办~

谁来做我的teammate~

我的身体/.\

最后一次了。

我相信我可以:)



刚去大学城帮忙~

谢谢特地载我的人:)


然后有一对uncle,auntie~

就告诉我~

他的孩子5年级就拍拖了~

两个人在一起~结果到32岁才结婚~

真的是强!

他们都反对~

可是他的孩子和他说~

我拍拖是找一个伴陪我一起努力!

结果他们成功了~

两个现在在美国:)

幸福

因为他们遇到了对的人嘛:)



只要知足,

你就是幸福的____


只要我坚持我的决定,

相信你一定可以放下我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