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那只是外表=


不必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Emo的心情,

你几时才愿意滚开...........




累死我了~~~~~~~






我总叫你尝试主动,

我却一直在被动着~


是因为我谁都不想伤害~


如果他爱我他回来找我.......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把握,加油:)





他对我的期待很大,

我只好努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谁要陪我去Benut看篮球学联TT''

无奈~~~~~~






明明知道那是错,我却一直往前走..

是你说要我照着心情走是最好的选择。

我还在原地,

可以你已经忘了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那只是外表=


不必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Emo的心情,

你几时才愿意滚开...........




累死我了~~~~~~~






我总叫你尝试主动,

我却一直在被动着~


是因为我谁都不想伤害~


如果他爱我他回来找我.......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把握,加油:)





他对我的期待很大,

我只好努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谁要陪我去Benut看篮球学联TT''

无奈~~~~~~






明明知道那是错,我却一直往前走..

是你说要我照着心情走是最好的选择。

我还在原地,

可以你已经忘了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