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失望。

今天我要累倒了~

昨天3点睡><''

不是跟失眠byebye了麽><

累累累~

读书读到1.40分~

2.45分补习~

7点补习~

累死我了~

明天放学了还要留校练舞><

真的是要倒了~~~~~


今天分考卷了~


我很失望其实~~


明明可以拿100%的数学~

就因为粗心~

错两题!!

变成93%..

粗心真的害死人><


分了5科~~

3科A~~~

真的很烂我~~

明明就很容易的~~不是吗~


我真的很羡慕~

每天在班上睡觉~

老师讲课没有听~

功课不用做的人~

随随便便都可以A~

我们这些人真的是可怜~~><


分手後或者被拒絕後..


故意刪掉你號碼..

把你列為黑名單..

並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怕會忍不住發信息給你..

可悲的是..

他卻記住了你的號碼~

當你收到信息別覺得煩..

應該慶幸..

他還是在乎你..

他還在想你。






[谢谢你,真的了解我]


她的思念很苦 就因为思念的那个人并不和她一样

该死的他把她的微笑带走 一点都不留

还回来!你要知道

她是在众多追求者中都不屑的状态下迷恋着你.

要是你觉得你对得起自己的心 好

你现在周围有很多女人 但等你走完这些女人堆的时候

对不起 我把她带远了.

她的心很痛 因为你在里面 占了最大的位子




她一直很坚强 一直竖立着很好的依靠给我们

她不知道 其实我们的肩膀也很让人温暖

我很不忍心 真的

她这女人跌入谷底的样子 我多么想现在在他的身边

她压抑着 现在她累了

我让她去哭 我狠心的骂了她 在爱情里她是蠢蛋

就因为她一旦爱了就丢了十分的爱

她从来不想该怎么的去疼爱自己 从来都不

她是很好的女孩 他知道所以他珍惜

可是心里两个人的她 能不累吗?

或许是感同身受 爱着和被爱的痛

她的泪我没看到

但我感受到她的心在滴血



我也在伤心 就因为我在心痛她们的遭遇



女人生来就多这一点痴

男人离开了 转身都不转的就一路向北

知道后面的那位爱人在哭泣吗?

能给你快乐的人 也就是给你痛苦的那个

女人们 幸福快乐本来就是你们应得的

不需要爱的卑微 每个女人都要被宠爱着



我们总是这样 爱一次 伤一次

就因为女人赌下去的是心 不是爱而已


让爱人决定结束的方式就是女人们最温柔的举动

背叛自己的心 完成你们的期盼


我真的很生气爱情

他让人心碎 可是让人着迷


By:A Leng Wong




我真的不了解~

为什么每次上FB..

都一定要到你的wall去看你的近况..

却看到了不想看的..

没有我你很快活吧:P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失望。

今天我要累倒了~

昨天3点睡><''

不是跟失眠byebye了麽><

累累累~

读书读到1.40分~

2.45分补习~

7点补习~

累死我了~

明天放学了还要留校练舞><

真的是要倒了~~~~~


今天分考卷了~


我很失望其实~~


明明可以拿100%的数学~

就因为粗心~

错两题!!

变成93%..

粗心真的害死人><


分了5科~~

3科A~~~

真的很烂我~~

明明就很容易的~~不是吗~


我真的很羡慕~

每天在班上睡觉~

老师讲课没有听~

功课不用做的人~

随随便便都可以A~

我们这些人真的是可怜~~><


分手後或者被拒絕後..


故意刪掉你號碼..

把你列為黑名單..

並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怕會忍不住發信息給你..

可悲的是..

他卻記住了你的號碼~

當你收到信息別覺得煩..

應該慶幸..

他還是在乎你..

他還在想你。






[谢谢你,真的了解我]


她的思念很苦 就因为思念的那个人并不和她一样

该死的他把她的微笑带走 一点都不留

还回来!你要知道

她是在众多追求者中都不屑的状态下迷恋着你.

要是你觉得你对得起自己的心 好

你现在周围有很多女人 但等你走完这些女人堆的时候

对不起 我把她带远了.

她的心很痛 因为你在里面 占了最大的位子




她一直很坚强 一直竖立着很好的依靠给我们

她不知道 其实我们的肩膀也很让人温暖

我很不忍心 真的

她这女人跌入谷底的样子 我多么想现在在他的身边

她压抑着 现在她累了

我让她去哭 我狠心的骂了她 在爱情里她是蠢蛋

就因为她一旦爱了就丢了十分的爱

她从来不想该怎么的去疼爱自己 从来都不

她是很好的女孩 他知道所以他珍惜

可是心里两个人的她 能不累吗?

或许是感同身受 爱着和被爱的痛

她的泪我没看到

但我感受到她的心在滴血



我也在伤心 就因为我在心痛她们的遭遇



女人生来就多这一点痴

男人离开了 转身都不转的就一路向北

知道后面的那位爱人在哭泣吗?

能给你快乐的人 也就是给你痛苦的那个

女人们 幸福快乐本来就是你们应得的

不需要爱的卑微 每个女人都要被宠爱着



我们总是这样 爱一次 伤一次

就因为女人赌下去的是心 不是爱而已


让爱人决定结束的方式就是女人们最温柔的举动

背叛自己的心 完成你们的期盼


我真的很生气爱情

他让人心碎 可是让人着迷


By:A Leng Wong




我真的不了解~

为什么每次上FB..

都一定要到你的wall去看你的近况..

却看到了不想看的..

没有我你很快活吧:P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