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爱情,你不了解,别靠近我


你对我好~

我自然会你对好~

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别人说什么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认为~我没有!

只要我相信自己就好了~

我说过了~

我不想再谈恋爱~

我把每个人都当朋友~

你不懂麽?



放学很累~

刚睡醒~

上网~

看到了不该看的~

不好意思!

说不认识我的人是你~

说我爱我的人是你~

说我随便的人是你~

我说过~

我对你很简单一句话~

我只把你当朋友~

没有吗?

我逼着要你来爱我?

我说过~我要给你机会?

又是我的错咯~?

你的改变为了我~

是我要你改的?

是你自己~

什么都是你可以吗?!

什么叫我骗你?!!

难道我接受你也是我的错?

不爱你不喜欢你也是我的错?

那世界上~我对什么了?!!

我不知道~

你不了解~

你的性格~

我真的一点,都不懂!

我害怕去学校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努力在逃避你了解吗?

你要就是要!

你不曾为别人着想过~

爱情,你还不懂。

我更不想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爱情,你不了解,别靠近我


你对我好~

我自然会你对好~

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别人说什么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认为~我没有!

只要我相信自己就好了~

我说过了~

我不想再谈恋爱~

我把每个人都当朋友~

你不懂麽?



放学很累~

刚睡醒~

上网~

看到了不该看的~

不好意思!

说不认识我的人是你~

说我爱我的人是你~

说我随便的人是你~

我说过~

我对你很简单一句话~

我只把你当朋友~

没有吗?

我逼着要你来爱我?

我说过~我要给你机会?

又是我的错咯~?

你的改变为了我~

是我要你改的?

是你自己~

什么都是你可以吗?!

什么叫我骗你?!!

难道我接受你也是我的错?

不爱你不喜欢你也是我的错?

那世界上~我对什么了?!!

我不知道~

你不了解~

你的性格~

我真的一点,都不懂!

我害怕去学校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努力在逃避你了解吗?

你要就是要!

你不曾为别人着想过~

爱情,你还不懂。

我更不想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