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素颜><''

今天去店帮忙~很累~

开学了><''

考试不知道成绩怎样~

希望~~~我的A多多个:P

早上起来就没有好心情><''

脾气很暴躁~

整个人没力><





最近..

失眠了~~

每天4点多才睡~

熊猫都出来了~~~~><''

我想念的是记忆里的他..

却讨厌现实的那个他~~~

别人问~

我有男朋友吗~?

当我说没时~

他们都说怎么可能~~

我说:怎么我一定要有??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吖~

其实..

是因为心里住着一个永远都不可能的人吧?

别问我是谁~

我不知道~

只是有时~~

想他的时候~

我会流泪~~

会心痛而已~~~

:)



我们认识...3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谢谢你~一直这样默默地陪着我..

不是要我写给你吗?

我写了:)

太过依赖..

没有你..

好像很空虚。


其实我很喜欢你说~

''别怕,有我在!''

你不知道..是多么的安心:)



失眠byebye..


给我好好的休息~

真的要倒了..



开学快乐..

新的学期~

才正要开始!

加油了!

曾子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素颜><''

今天去店帮忙~很累~

开学了><''

考试不知道成绩怎样~

希望~~~我的A多多个:P

早上起来就没有好心情><''

脾气很暴躁~

整个人没力><





最近..

失眠了~~

每天4点多才睡~

熊猫都出来了~~~~><''

我想念的是记忆里的他..

却讨厌现实的那个他~~~

别人问~

我有男朋友吗~?

当我说没时~

他们都说怎么可能~~

我说:怎么我一定要有??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吖~

其实..

是因为心里住着一个永远都不可能的人吧?

别问我是谁~

我不知道~

只是有时~~

想他的时候~

我会流泪~~

会心痛而已~~~

:)



我们认识...3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谢谢你~一直这样默默地陪着我..

不是要我写给你吗?

我写了:)

太过依赖..

没有你..

好像很空虚。


其实我很喜欢你说~

''别怕,有我在!''

你不知道..是多么的安心:)



失眠byebye..


给我好好的休息~

真的要倒了..



开学快乐..

新的学期~

才正要开始!

加油了!

曾子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