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Sista=

加油~

我们知道~男人都是如此的淫荡[大多数]。

一个不够~

总是要很多女人的宠爱~

就算是有女朋友~

还是结了婚~

就算路过的美女都会盯着看~

哭过就好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累了,肩膀借你~乖,好好睡吧~

泪了,给你纸巾~乖,别哭~

饿了,我煮给你~乖,把你养的肥肥的~

想他了?

找我吧~可能我也想他了..

也寂寞过~

没有他,看吧~

我不是很好的麽?呵呵~

你经历着的~

我经历过了~

除了哭~还能做什么?

久了,厌倦了~

当有一天为了你留下的那个人~

紧紧地抱着你大哭时~

请你带她离开~

请你给她安慰~

请你告诉他~

还有我爱你

要坚强..

知道吗?

乖:)


痛的感覺,原來不是流血..而是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而流下的淚水..❤




累的时候..

听听歌..

想他的时候..

多做事..

想哭的时候..

对着镜子说我可以的..

每天早上起来..

对着镜子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你知道吗?

总有一次流泪,

让我们瞬间长大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Sista=

加油~

我们知道~男人都是如此的淫荡[大多数]。

一个不够~

总是要很多女人的宠爱~

就算是有女朋友~

还是结了婚~

就算路过的美女都会盯着看~

哭过就好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累了,肩膀借你~乖,好好睡吧~

泪了,给你纸巾~乖,别哭~

饿了,我煮给你~乖,把你养的肥肥的~

想他了?

找我吧~可能我也想他了..

也寂寞过~

没有他,看吧~

我不是很好的麽?呵呵~

你经历着的~

我经历过了~

除了哭~还能做什么?

久了,厌倦了~

当有一天为了你留下的那个人~

紧紧地抱着你大哭时~

请你带她离开~

请你给她安慰~

请你告诉他~

还有我爱你

要坚强..

知道吗?

乖:)


痛的感覺,原來不是流血..而是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而流下的淚水..❤




累的时候..

听听歌..

想他的时候..

多做事..

想哭的时候..

对着镜子说我可以的..

每天早上起来..

对着镜子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你知道吗?

总有一次流泪,

让我们瞬间长大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