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My Dadd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daddy..

开心的一天:P

今天在班上打电话给老爹~

全班大多数的人都陪我一起唱生日歌=)

开心:)

3月31..Hurry~~



然后去海帆村吃东西:P

再去Shopping:P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

去逛街我还可以赚钱~哈哈哈

老爸的钱被我骗了XD哈哈哈~

一直被他们说~~无奈~

过分咯~~~

又不是我想的啦~

胸大也错~

胸小也错~

这个世上没有东西是对的啦~

你们也为我很喜欢咩==

我很讨厌其实:(

哈哈哈哈~够了够了..




Lucky Bear我们相遇了:)

Last minute找我去诗歌朗诵~

我的天我从来没有比过~

希望不会带衰朋友><''

星期六,Sdaha等着我:P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爱心早餐^^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没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P




哎哟~怎么..

别再看了我的部落问我喜欢谁啦~~

说没有你们不相信~

说有你们又蛤==

囧''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My Dadd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daddy..

开心的一天:P

今天在班上打电话给老爹~

全班大多数的人都陪我一起唱生日歌=)

开心:)

3月31..Hurry~~



然后去海帆村吃东西:P

再去Shopping:P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

去逛街我还可以赚钱~哈哈哈

老爸的钱被我骗了XD哈哈哈~

一直被他们说~~无奈~

过分咯~~~

又不是我想的啦~

胸大也错~

胸小也错~

这个世上没有东西是对的啦~

你们也为我很喜欢咩==

我很讨厌其实:(

哈哈哈哈~够了够了..




Lucky Bear我们相遇了:)

Last minute找我去诗歌朗诵~

我的天我从来没有比过~

希望不会带衰朋友><''

星期六,Sdaha等着我:P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爱心早餐^^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没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P




哎哟~怎么..

别再看了我的部落问我喜欢谁啦~~

说没有你们不相信~

说有你们又蛤==

囧''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