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价值 ♥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值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着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

不要老是坐在门前看天空~

如果你连试一试都没有~

还有谁能够帮助你成功?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Emo=

我终于发现了一个最疼我的人..

你们永远比不上~

那就是我妈咪>3<

我爱她~


第一次和我的宝贝拍照~哈哈

谢谢他每天陪我度过伤心的日子~

抱着它睡觉,给我温暖~

我爱他:)


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

你也不例外~

加油:)










谢谢你,

在我的世界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价值 ♥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值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着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

不要老是坐在门前看天空~

如果你连试一试都没有~

还有谁能够帮助你成功?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Emo=

我终于发现了一个最疼我的人..

你们永远比不上~

那就是我妈咪>3<

我爱她~


第一次和我的宝贝拍照~哈哈

谢谢他每天陪我度过伤心的日子~

抱着它睡觉,给我温暖~

我爱他:)


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

你也不例外~

加油:)










谢谢你,

在我的世界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