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Bella说✿


我只想说..[生日快乐]朋友..

我坚持我的决定~

我知道你会来看~

所以,就在这里说就好吧..

3年前,结果如此~

3年后,一样不会变~

你知道麽?

在他们眼中~

我是配不上你的坏女孩~

你永远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不能让别人拥有~

所以我的坚持~

对谁都好~

有个对你那么好~爱你那么深的女孩你不要~

偏偏要一个只会伤害你的那个~

你那么聪明~可面对爱情你是个没脑袋的瓜~!

够了。就停止这一次吧..

回到过去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就够了..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一点关系~!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就这样吧..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生日快乐]



有个人~

虽然我们的关系永远只保持在朋友~

但.......

他比谁都疼我~

比谁都关心我~

比谁对我的爱都还要深~

他不像别人一直逼我跟他在一起~

他~比我还了解我

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他不讨厌我~

不恨我~

却对我越来越好~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只能找他述说~

就算我不说我在那里~

他都找得到~

我要的~他都会让我~

体贴~体谅~他都有~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出现..

你们遇到了吗..?



什么事都好~

什么人都好~

就算跟你多好~

相信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Bella说✿


我只想说..[生日快乐]朋友..

我坚持我的决定~

我知道你会来看~

所以,就在这里说就好吧..

3年前,结果如此~

3年后,一样不会变~

你知道麽?

在他们眼中~

我是配不上你的坏女孩~

你永远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不能让别人拥有~

所以我的坚持~

对谁都好~

有个对你那么好~爱你那么深的女孩你不要~

偏偏要一个只会伤害你的那个~

你那么聪明~可面对爱情你是个没脑袋的瓜~!

够了。就停止这一次吧..

回到过去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就够了..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一点关系~!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就这样吧..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生日快乐]



有个人~

虽然我们的关系永远只保持在朋友~

但.......

他比谁都疼我~

比谁都关心我~

比谁对我的爱都还要深~

他不像别人一直逼我跟他在一起~

他~比我还了解我

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他不讨厌我~

不恨我~

却对我越来越好~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只能找他述说~

就算我不说我在那里~

他都找得到~

我要的~他都会让我~

体贴~体谅~他都有~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出现..

你们遇到了吗..?



什么事都好~

什么人都好~

就算跟你多好~

相信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