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1.生病時...會罵我"為什麼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為什么生病?你知道你生病我有多心痛的嗎?"
然後~給女朋友一個暖暖的擁抱~

2.不聽話時...會說"乖啦~聽話~不然不理你了!!!~"

3.做錯事時...會說"我告訴過你幾次?不要再做錯了~知道嗎?"然後撫摸著我的頭

4.不理你時...會說"寶貝...為什麼你不理我?沒有你我好空虛~"然後拉拉我的手...撒撒嬌~

5.跟你搶東西時...會說"好啦~寶貝~不跟你搶了~等下你受傷~"

6.走在路上...會拉著我的手或搭著我的肩膀..

7.想我時...會打給我...發信息給我說你想我..

8.把我送你的東西..好好的保存起來..

9.不要骗我..

10.不能和其他女生信息..我最爱吃醋了..

11.每天打電話給我...因為我想听你的聲音..

12.别在我面前说,其他女生都好多好~我会觉得我不配..

13.手機背景一定是我們的照片..

14.不能不理我~

15.要記得我是你的唯一...你只可以愛我一個~!!!!!

16.我最喜欢被男朋友骂了XD

17.其实,我理想的男朋友是老外XD

看見你..我心痛..但還是勉強地笑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_(不哭不代表我不傷心)♥


我不想把心里想的通通都说出来~

因为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想把心里的事通通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认为原来我那么弱~

我只知道我懂得,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原来你的真还真的那么廉价~

就连看我一眼也回避了..

我只能说~

你真的是错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你说~

=女人没有了,可以再找过,还留恋什么=

---------------------------------------------------------------------------------------------

Pls:我爱的人是我家人好不><''

我心痛的不是你的欺骗~

而是明明就病得那么重~

还硬硬要去做工..

你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你的眼泪真的让我无助~

可你总是把自己用很坚强的包装纸给包起来~





想哭的时候,

只要倒立..

眼泪就不会留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1.生病時...會罵我"為什麼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為什么生病?你知道你生病我有多心痛的嗎?"
然後~給女朋友一個暖暖的擁抱~

2.不聽話時...會說"乖啦~聽話~不然不理你了!!!~"

3.做錯事時...會說"我告訴過你幾次?不要再做錯了~知道嗎?"然後撫摸著我的頭

4.不理你時...會說"寶貝...為什麼你不理我?沒有你我好空虛~"然後拉拉我的手...撒撒嬌~

5.跟你搶東西時...會說"好啦~寶貝~不跟你搶了~等下你受傷~"

6.走在路上...會拉著我的手或搭著我的肩膀..

7.想我時...會打給我...發信息給我說你想我..

8.把我送你的東西..好好的保存起來..

9.不要骗我..

10.不能和其他女生信息..我最爱吃醋了..

11.每天打電話給我...因為我想听你的聲音..

12.别在我面前说,其他女生都好多好~我会觉得我不配..

13.手機背景一定是我們的照片..

14.不能不理我~

15.要記得我是你的唯一...你只可以愛我一個~!!!!!

16.我最喜欢被男朋友骂了XD

17.其实,我理想的男朋友是老外XD

看見你..我心痛..但還是勉強地笑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_(不哭不代表我不傷心)♥


我不想把心里想的通通都说出来~

因为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想把心里的事通通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认为原来我那么弱~

我只知道我懂得,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原来你的真还真的那么廉价~

就连看我一眼也回避了..

我只能说~

你真的是错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你说~

=女人没有了,可以再找过,还留恋什么=

---------------------------------------------------------------------------------------------

Pls:我爱的人是我家人好不><''

我心痛的不是你的欺骗~

而是明明就病得那么重~

还硬硬要去做工..

你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你的眼泪真的让我无助~

可你总是把自己用很坚强的包装纸给包起来~





想哭的时候,

只要倒立..

眼泪就不会留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