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等待....

你知道嗎?
等待一個人的滋味不好受..

你說我可以..兩天~是嗎?

失眠~怎麼辦?

明天還要上課~

救命TT

我很失望其實~

原來你沒有很care我吖~

哈~哈~哈~

可悲..

24小時電話為你開機~

就是等不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樣熬過?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

開心?

我開心不起..因為真的很痛..



對不起~

該停止了~

就到這就夠了~

你的太在乎~

我喘不過氣~

你變得很快~

我接受不來~

你對~

我只不過當朋友看待~

我真的....沒有喜歡的意思..

還是謝謝你..


麥尬~

怎麼辦啦><

好選不選~

選我比賽?唱歌~

我的天TT

丟臉~

3月19號><''

跳舞也有表演~

當天歌唱比賽~

還有義洗車~

大家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等待....

你知道嗎?
等待一個人的滋味不好受..

你說我可以..兩天~是嗎?

失眠~怎麼辦?

明天還要上課~

救命TT

我很失望其實~

原來你沒有很care我吖~

哈~哈~哈~

可悲..

24小時電話為你開機~

就是等不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樣熬過?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

開心?

我開心不起..因為真的很痛..



對不起~

該停止了~

就到這就夠了~

你的太在乎~

我喘不過氣~

你變得很快~

我接受不來~

你對~

我只不過當朋友看待~

我真的....沒有喜歡的意思..

還是謝謝你..


麥尬~

怎麼辦啦><

好選不選~

選我比賽?唱歌~

我的天TT

丟臉~

3月19號><''

跳舞也有表演~

當天歌唱比賽~

還有義洗車~

大家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