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Renew♥

被我的blog气到><''

but,leng 谢谢你~

celcom Pc Fair 结束~

我现在又在家里做宅女了~

闲><..

做工虽然很累~

but~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不错开心^^

Kelvin n Bella ^^
huhu~amoi cantik~only 16years old@@''
this is Digi Fren WL..
This also~Yang Yang
Balia Leng~u C~

This is Alvin :D
Ending^^
This is Monkey..hahax
Nice Gal~help me~Tigo xD
Micheal~cute xD


工作虽然累~but~真的开心~~

外面的社会~会说话的人~

才能生存~~这是真的~~

是朋友也是敌人~

but,我不会把朋友当敌人^^


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有感情滴~


既然现在你让我开心了~

请你别把我现在在开心的顶端~

让我跌入谷底~~

是你叫我抓紧的..请别放开手~:D


你是自私没错~

让我呼吸不来~

喘不过气~

我试着为你~

但~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既然..彼此已经没有信任~

也没什么好说~

我决定放弃~

我知道我说过~会支持你~

永远都会~

是一颗真诚朋友的心态~

记住~曾经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Renew♥

被我的blog气到><''

but,leng 谢谢你~

celcom Pc Fair 结束~

我现在又在家里做宅女了~

闲><..

做工虽然很累~

but~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不错开心^^

Kelvin n Bella ^^
huhu~amoi cantik~only 16years old@@''
this is Digi Fren WL..
This also~Yang Yang
Balia Leng~u C~

This is Alvin :D
Ending^^
This is Monkey..hahax
Nice Gal~help me~Tigo xD
Micheal~cute xD


工作虽然累~but~真的开心~~

外面的社会~会说话的人~

才能生存~~这是真的~~

是朋友也是敌人~

but,我不会把朋友当敌人^^


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有感情滴~


既然现在你让我开心了~

请你别把我现在在开心的顶端~

让我跌入谷底~~

是你叫我抓紧的..请别放开手~:D


你是自私没错~

让我呼吸不来~

喘不过气~

我试着为你~

但~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既然..彼此已经没有信任~

也没什么好说~

我决定放弃~

我知道我说过~会支持你~

永远都会~

是一颗真诚朋友的心态~

记住~曾经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