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别再对我说♥

這世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男人♥

都分不清..

他們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說一套做一套..

到底要我們這些天真傻到可以的傻瓜被騙到什麼時候..?

小心說太多甜言蜜語蛀牙。痛死你..! Blek>v< 這世界真是太猖狂..

知人知面不知心..

這句,從來沒錯..




幫..還是不幫..?

既然決定了..

雖然從你手上..從你心上把它送給我了..

這次就讓我把它...

雖然我說..是我的寶貝..

但那東西..始終不屬於我對吧..?

希望..我的決定~

不會造成我後悔一輩子><'' leng..謝謝你。

讓我看清這世上~

男人不可信。

過去了~

就沒什麼好再想的了。

我笑了。那你呢?:)


你對我說的一輩子。

好不真實。

夢醒了~

那一切也只會是虛幻。

放心。

我沒動心。更沒在意你哪謊言..

謝謝你。讓我看清了..


沒有一個人的出生是廉價的。

他的價值..是看他付出了多少♥



總是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謝謝,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别再对我说♥

這世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男人♥

都分不清..

他們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說一套做一套..

到底要我們這些天真傻到可以的傻瓜被騙到什麼時候..?

小心說太多甜言蜜語蛀牙。痛死你..! Blek>v< 這世界真是太猖狂..

知人知面不知心..

這句,從來沒錯..




幫..還是不幫..?

既然決定了..

雖然從你手上..從你心上把它送給我了..

這次就讓我把它...

雖然我說..是我的寶貝..

但那東西..始終不屬於我對吧..?

希望..我的決定~

不會造成我後悔一輩子><'' leng..謝謝你。

讓我看清這世上~

男人不可信。

過去了~

就沒什麼好再想的了。

我笑了。那你呢?:)


你對我說的一輩子。

好不真實。

夢醒了~

那一切也只會是虛幻。

放心。

我沒動心。更沒在意你哪謊言..

謝謝你。讓我看清了..


沒有一個人的出生是廉價的。

他的價值..是看他付出了多少♥



總是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謝謝,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