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生蛋節快樂♥

мзяяү сняιsтмαs & 生蛋節快樂♥


昨晚去了Dangga Bay倒数~

超爽xD

看!!我整个人就是狼狈><''

被喷成雪人啦~~

够恶心的><''

but..开心nia~

遇到很多朋友~~啦啦啦啦^^

我说:我没有戴圣诞帽!!!

有一个人~~~~~经过~~~~

刚好~~~~~咔嚓!!!

帅!!哈哈哈~


还正常的时候~~嘿嘿XD


Wendy~

抱歉har..

不能陪你去sg sentosa~~

玩得开心呗^^''


今天心情特别好~~~~

呼呼~~~~XD


还有..还有~!!

李李李艳如小姐..

明年你惨料~~

我一定把你变雪人!!!!XD

哈哈哈哈~记住…^^''


erm~~

谢谢祝我圣诞快乐的朋友^^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生蛋節快樂♥

мзяяү сняιsтмαs & 生蛋節快樂♥


昨晚去了Dangga Bay倒数~

超爽xD

看!!我整个人就是狼狈><''

被喷成雪人啦~~

够恶心的><''

but..开心nia~

遇到很多朋友~~啦啦啦啦^^

我说:我没有戴圣诞帽!!!

有一个人~~~~~经过~~~~

刚好~~~~~咔嚓!!!

帅!!哈哈哈~


还正常的时候~~嘿嘿XD


Wendy~

抱歉har..

不能陪你去sg sentosa~~

玩得开心呗^^''


今天心情特别好~~~~

呼呼~~~~XD


还有..还有~!!

李李李艳如小姐..

明年你惨料~~

我一定把你变雪人!!!!XD

哈哈哈哈~记住…^^''


erm~~

谢谢祝我圣诞快乐的朋友^^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