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对的人♥

今天早上去吃m~

很好吃><''

发生了很多事情..

又哭又笑..

都过去了~没关系..

然后和daddy去TMN MOLEK晚宴~

=My Daddy=
帅不帅XD

我最爱的男人..

嘿 嘿..

冷的时候~

会用他温暖的双手温暖我..

嘿 嘿xD

我就是吃软不吃硬><''

对不起..


今天我第一次~

看了一场5分钟的Nania><''

浪费20块..

不好意思~

和Daddy去北京楼晚宴..

说六点半开始~

结果九点才开始><


明天买书..

又要读书了..

做了新校服~哈哈

做了心理准备~

面对考试><''


明天面试的俩位..

加油^^"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对的人♥

今天早上去吃m~

很好吃><''

发生了很多事情..

又哭又笑..

都过去了~没关系..

然后和daddy去TMN MOLEK晚宴~

=My Daddy=
帅不帅XD

我最爱的男人..

嘿 嘿..

冷的时候~

会用他温暖的双手温暖我..

嘿 嘿xD

我就是吃软不吃硬><''

对不起..


今天我第一次~

看了一场5分钟的Nania><''

浪费20块..

不好意思~

和Daddy去北京楼晚宴..

说六点半开始~

结果九点才开始><


明天买书..

又要读书了..

做了新校服~哈哈

做了心理准备~

面对考试><''


明天面试的俩位..

加油^^"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