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很快的。

這幾天沒的上網

我真的是要死掉><

現在在下午茶一個人神經的

坐在那裡喝奶茶博客

不錯爽的Xd

全部人都去旅行了丟下我

傷心囖

多幾天就要開學了怎麼辦><

麼時間過那麼快

累得說〜〜..

那晚對不起...

太煩喝了酒

整個人就是[]

謝謝那個陪我的人><''

我會好好的

魚兒..

謝謝你的聖誕蛋糕

有感動啦你的[貝拉豬]的Xd

哈哈哈

對不起

錯了就錯了..

不能再繼續..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愛不在應該讓自己從回憶裡離開...

戀愛。離我遠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很快的。

這幾天沒的上網

我真的是要死掉><

現在在下午茶一個人神經的

坐在那裡喝奶茶博客

不錯爽的Xd

全部人都去旅行了丟下我

傷心囖

多幾天就要開學了怎麼辦><

麼時間過那麼快

累得說〜〜..

那晚對不起...

太煩喝了酒

整個人就是[]

謝謝那個陪我的人><''

我會好好的

魚兒..

謝謝你的聖誕蛋糕

有感動啦你的[貝拉豬]的Xd

哈哈哈

對不起

錯了就錯了..

不能再繼續..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愛不在應該讓自己從回憶裡離開...

戀愛。離我遠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