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对不起♥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我真的变了~

那个曾子恩..请你停止你无知的叛逆..

弄得我好累..好泪...

我要做回..

妈妈的乖女儿行不行..?


妈..

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永远看不见自己的缺点~

我整个人已经失去了方向。

现在~我在迷宫走不出来了。

妈,能不能慢慢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出来..?

妈,能不能再给我时间好好反醒..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信任
让我对你坦白..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支持
让我奋斗..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力量
让我加油..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智慧
让我会想..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爱你..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施舍
原谅我的对不起..




姐..

对不起..

我总是认为~

我怎样都比不过你..

现在的我就像扮演一样的角色..

对不起..

其实..我们想的东西都一样..

我们好好相处好不好...?

我做错了~

对不起..


杉..

谢谢..

让我反醒...

谢谢你的支持..

我一定会做到的...

[女人,不要做得那么随便!!]


既然..那是错~

何必一错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对不起♥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我真的变了~

那个曾子恩..请你停止你无知的叛逆..

弄得我好累..好泪...

我要做回..

妈妈的乖女儿行不行..?


妈..

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永远看不见自己的缺点~

我整个人已经失去了方向。

现在~我在迷宫走不出来了。

妈,能不能慢慢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出来..?

妈,能不能再给我时间好好反醒..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信任
让我对你坦白..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支持
让我奋斗..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力量
让我加油..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智慧
让我会想..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爱你..

妈,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施舍
原谅我的对不起..




姐..

对不起..

我总是认为~

我怎样都比不过你..

现在的我就像扮演一样的角色..

对不起..

其实..我们想的东西都一样..

我们好好相处好不好...?

我做错了~

对不起..


杉..

谢谢..

让我反醒...

谢谢你的支持..

我一定会做到的...

[女人,不要做得那么随便!!]


既然..那是错~

何必一错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