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有你,真好..


淘儿___

首先..谢谢你。

才刚刚熟悉第二天><

就把你给吓死~

第一次喝茶~就这样><

被你看见我流泪~

我这个要死不死的病人病发><

谢谢你的安慰~

的确。老实说..

以前我以为你是一个很难亲近的人~

可是相处过后..你真的很好~

还是很谢谢你

下次喝茶~放心..

我不会了^^

遇见你..很幸福

婉儿____

谢谢你~我的dear~

你真的对我最好..

那么难堪的一面~被你看到><

我真的是丢脸..

我会乖乖的~

那巴掌不是假的..

我醒了~

虽然不痛..

但,痛的是心..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有时可能真的失去方向感~

所以..我失控了~

红灯..还是绿灯都分不清..

相信我..这只是过渡期..

大姐。杜肥_______

对不起..

对你大笑声~

有些事..

你知道你这个妹妹的~

跟猪没有两样..

你也一直让着我~

谢谢..

还有杜肥..

谢谢你..

我没有偷偷哭..

放心~

我也不会胡思乱想~~

我想了很多..

是时候长大了..

胡爽_____

还有..谢谢你这个sister~

对!你说的没错~

[如果不是因为你不相信别人,你就不会觉得为什么别人都不相信你。]


可能他们都是相信我的~

是我自己太多心~

还有~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支持我~

谢谢

出去做工了..

要照顾自己知道没有..

不可以为了减肥没吃懂没~

啊Leng_____

谢谢你..

你懂我~

你要好好的~

别因为一些事不开心~

你会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现在来罚写...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ok,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有你,真好..


淘儿___

首先..谢谢你。

才刚刚熟悉第二天><

就把你给吓死~

第一次喝茶~就这样><

被你看见我流泪~

我这个要死不死的病人病发><

谢谢你的安慰~

的确。老实说..

以前我以为你是一个很难亲近的人~

可是相处过后..你真的很好~

还是很谢谢你

下次喝茶~放心..

我不会了^^

遇见你..很幸福

婉儿____

谢谢你~我的dear~

你真的对我最好..

那么难堪的一面~被你看到><

我真的是丢脸..

我会乖乖的~

那巴掌不是假的..

我醒了~

虽然不痛..

但,痛的是心..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有时可能真的失去方向感~

所以..我失控了~

红灯..还是绿灯都分不清..

相信我..这只是过渡期..

大姐。杜肥_______

对不起..

对你大笑声~

有些事..

你知道你这个妹妹的~

跟猪没有两样..

你也一直让着我~

谢谢..

还有杜肥..

谢谢你..

我没有偷偷哭..

放心~

我也不会胡思乱想~~

我想了很多..

是时候长大了..

胡爽_____

还有..谢谢你这个sister~

对!你说的没错~

[如果不是因为你不相信别人,你就不会觉得为什么别人都不相信你。]


可能他们都是相信我的~

是我自己太多心~

还有~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支持我~

谢谢

出去做工了..

要照顾自己知道没有..

不可以为了减肥没吃懂没~

啊Leng_____

谢谢你..

你懂我~

你要好好的~

别因为一些事不开心~

你会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现在来罚写...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黃莉綾


ok,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