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游神&Dinner

huh~第一次游神..不错开心~

不像以前晕倒><''尴尬到半死..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既然在花车上唱歌..
┏━━━━━━┓
┃      ||| ┃
┃ ━━ ﹏ ━━┃
┗━━━━━━┛

不过很开心啦^-^


昨天我们Falcom就去palangi stadium 的慈善晚宴..

说6点开始~5点半彬彬就来载我们~

到了那里~既然8点开始~

我还以为只有北干人喜酒每次迟到~

哪里知道Jb人更够力==

不过~那晚真的让我认为..

我能活在这个世上真的很幸福~

有手有脚~能说话~能走路~

不必再去羡慕别人什么~

上天给你的就是你应得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

所以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来看看照片^-^

晚宴一个人门票$188..

老板请~哈哈

还有跟8864支持人[Gary 叶俊岑]合照~

还有免费专辑~不错开心^^


Falcom战友 xD
Serhan.Manlin.我.儿.耀.Tigo^^
签名签名~好像去演唱会一样XD

兴趣[自拍]xD







过去就让它过去~来不及~~

时间已不能停留在过去..怀念..

既然...最后的选择是这样那就算了吧..

呵呵~我曾子恩..会好好的xD

对不对~我那么爱笑~

因为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所以我不会哭^^呵呵~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相信你会好好的~

比以前更好~做一个打不死的蟑螂..

就算跌倒了..也要爬起来~

别让别人看不起~其实你很好..


如果一个人~

把未来的目标告诉你~

那说明~那些日子~

要和你一起过~

人..

从开始~学会~

爬..

坐..

站..

走..

跳..

亲情..

友情..

爱情..

然后变成了感情..

这些过程~

学习的每一个步骤..方法~

都不同~一定会遇到困难..忐忑~

欺骗..被判..挫折~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教会我们做人~坚强点..

这个世界太猖狂~

没人喜欢寂寞..因为~寂寞太无聊.....



下个星期~

可能会去马六甲做工@@

第一次~不知道mummy肯不肯~

呼~~~~好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游神&Dinner

huh~第一次游神..不错开心~

不像以前晕倒><''尴尬到半死..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既然在花车上唱歌..
┏━━━━━━┓
┃      ||| ┃
┃ ━━ ﹏ ━━┃
┗━━━━━━┛

不过很开心啦^-^


昨天我们Falcom就去palangi stadium 的慈善晚宴..

说6点开始~5点半彬彬就来载我们~

到了那里~既然8点开始~

我还以为只有北干人喜酒每次迟到~

哪里知道Jb人更够力==

不过~那晚真的让我认为..

我能活在这个世上真的很幸福~

有手有脚~能说话~能走路~

不必再去羡慕别人什么~

上天给你的就是你应得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

所以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来看看照片^-^

晚宴一个人门票$188..

老板请~哈哈

还有跟8864支持人[Gary 叶俊岑]合照~

还有免费专辑~不错开心^^


Falcom战友 xD
Serhan.Manlin.我.儿.耀.Tigo^^
签名签名~好像去演唱会一样XD

兴趣[自拍]xD







过去就让它过去~来不及~~

时间已不能停留在过去..怀念..

既然...最后的选择是这样那就算了吧..

呵呵~我曾子恩..会好好的xD

对不对~我那么爱笑~

因为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所以我不会哭^^呵呵~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相信你会好好的~

比以前更好~做一个打不死的蟑螂..

就算跌倒了..也要爬起来~

别让别人看不起~其实你很好..


如果一个人~

把未来的目标告诉你~

那说明~那些日子~

要和你一起过~

人..

从开始~学会~

爬..

坐..

站..

走..

跳..

亲情..

友情..

爱情..

然后变成了感情..

这些过程~

学习的每一个步骤..方法~

都不同~一定会遇到困难..忐忑~

欺骗..被判..挫折~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教会我们做人~坚强点..

这个世界太猖狂~

没人喜欢寂寞..因为~寂寞太无聊.....



下个星期~

可能会去马六甲做工@@

第一次~不知道mummy肯不肯~

呼~~~~好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