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誠實對自己 ..♥


誠實對自己..

其實,現在我很幸福不是嗎?

還在奢求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不是嗎?

既然..

自己去清眼證實了..

沒辦法。

我應該接受事實..

應該更努力不是嗎?

奢求?!!

只會讓別人看不起~

等著..

我一定會做到!!!

那打擊~

不是第一次了..

曾子恩!!

是時候好好反省了~

其實..

現在的我~

偽裝得很好..不是嗎?

別人看見的我..

很開心~沒煩惱~

整天嘻嘻哈哈的~

這樣別人就會開心吖~

不要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節日讓幸福的人更幸福,
孤單的人更孤單。

Dear們,放心。我們沒什麽..
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愛''我不配。


不爱就不爱。别犹豫什么..
那只会越上越深。
不适合始终不适合..


[來來去去那麽多人愛過我 卻沒有一個能傷得了我

要走 我便是笑笑的不挽留

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我從來沒有愛過

所以我才不知道 什麽叫為愛要死要活.


幸福一下子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分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誠實對自己 ..♥


誠實對自己..

其實,現在我很幸福不是嗎?

還在奢求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不是嗎?

既然..

自己去清眼證實了..

沒辦法。

我應該接受事實..

應該更努力不是嗎?

奢求?!!

只會讓別人看不起~

等著..

我一定會做到!!!

那打擊~

不是第一次了..

曾子恩!!

是時候好好反省了~

其實..

現在的我~

偽裝得很好..不是嗎?

別人看見的我..

很開心~沒煩惱~

整天嘻嘻哈哈的~

這樣別人就會開心吖~

不要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節日讓幸福的人更幸福,
孤單的人更孤單。

Dear們,放心。我們沒什麽..
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愛''我不配。


不爱就不爱。别犹豫什么..
那只会越上越深。
不适合始终不适合..


[來來去去那麽多人愛過我 卻沒有一個能傷得了我

要走 我便是笑笑的不挽留

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我從來沒有愛過

所以我才不知道 什麽叫為愛要死要活.


幸福一下子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分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