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4.12[Happy B'day]

啊我真的是失眠><

眼睛肿肿~~

那爱笑的眼睛wo....~~哈哈

我都很开心~

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我妈咪生日xD

提早去海帆村庆祝=)

Happy Birthday 2 u^^


蛋糕烂烂><

but~nice=)
Smile=)123!!

你们看~我那个搞怪的肥羊表哥~哈哈~

他很爱吃蛋糕地说~哈哈

搞笑地说他~哈哈

叫了很多东西~

我全部都不敢吃><

只好吃馒头==可怜><

很好吃啦。其实~哈哈



leng..

我说~我今天第一次脸烧><''

很拍写~哈哈~~

我找到了答案xD哈哈哈哈哈哈~

————————————————————

我曾经这样以为..

但我错了..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自己尝试了~就知道那好..

我不后悔=)

谢谢^^

This i promise u..nice xD
———————————————————————

小鱼小鱼~哈哈哈~

开着眼睛睡觉拉贝hor~~哈哈哈

笨蛋来的~煮面还一直躺到手~

bue tahan 你吖~Pabo鱼xD

哈哈哈哈~
————————————————————————

明天去唱k~~

我说~

我在找新币[胡姬花$50]..

很重要蛤~~谁有联络我^^~

谢谢=)


谢谢刚sms给我妈咪的朋友蛤^^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4.12[Happy B'day]

啊我真的是失眠><

眼睛肿肿~~

那爱笑的眼睛wo....~~哈哈

我都很开心~

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我妈咪生日xD

提早去海帆村庆祝=)

Happy Birthday 2 u^^


蛋糕烂烂><

but~nice=)
Smile=)123!!

你们看~我那个搞怪的肥羊表哥~哈哈~

他很爱吃蛋糕地说~哈哈

搞笑地说他~哈哈

叫了很多东西~

我全部都不敢吃><

只好吃馒头==可怜><

很好吃啦。其实~哈哈



leng..

我说~我今天第一次脸烧><''

很拍写~哈哈~~

我找到了答案xD哈哈哈哈哈哈~

————————————————————

我曾经这样以为..

但我错了..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自己尝试了~就知道那好..

我不后悔=)

谢谢^^

This i promise u..nice xD
———————————————————————

小鱼小鱼~哈哈哈~

开着眼睛睡觉拉贝hor~~哈哈哈

笨蛋来的~煮面还一直躺到手~

bue tahan 你吖~Pabo鱼xD

哈哈哈哈~
————————————————————————

明天去唱k~~

我说~

我在找新币[胡姬花$50]..

很重要蛤~~谁有联络我^^~

谢谢=)


谢谢刚sms给我妈咪的朋友蛤^^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