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更新♡

sorry..2个星期没更新了..

Blog坏掉了~谁可以HELP ME..SOS ==''

要写blog整个人就是pekchek><

讨厌..Balia!!!

昨天凌晨3点半才到家~

超级累得说><

下雨飞机不能飞..

泰国..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东西超级便宜..

尤其是女孩子的衣服~

M'sia那些看五六十~

哪里才八块,十块..

真的差很多..

全部买到疯掉~

拍了很多照片~就post一张~

如果想看~就去我的facebook..


心情不知道麽..那么不好..

拍写..我真的变成大小姐了><

动不动就发脾气><

怎么办><''

控制不了TT

现在的我就是超级pekchek..






我还是想不通..

这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谁可以告诉我..?



你..

总是自以为是..

你..

总是冷酷..

你..

总是害羞..

你..

总是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的答案是..

对不起..

你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我不是你的那个100分..



啊病人谢谢你弄我开心啦..

对对..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我会好好的..

这只是过渡期..

曾子恩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更新♡

sorry..2个星期没更新了..

Blog坏掉了~谁可以HELP ME..SOS ==''

要写blog整个人就是pekchek><

讨厌..Balia!!!

昨天凌晨3点半才到家~

超级累得说><

下雨飞机不能飞..

泰国..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东西超级便宜..

尤其是女孩子的衣服~

M'sia那些看五六十~

哪里才八块,十块..

真的差很多..

全部买到疯掉~

拍了很多照片~就post一张~

如果想看~就去我的facebook..


心情不知道麽..那么不好..

拍写..我真的变成大小姐了><

动不动就发脾气><

怎么办><''

控制不了TT

现在的我就是超级pekchek..






我还是想不通..

这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谁可以告诉我..?



你..

总是自以为是..

你..

总是冷酷..

你..

总是害羞..

你..

总是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的答案是..

对不起..

你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我不是你的那个100分..



啊病人谢谢你弄我开心啦..

对对..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我会好好的..

这只是过渡期..

曾子恩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