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心。说谎..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在过什么生活..

我是谁?

一个放假~

今天星期几~几号了~几点了~

我不懂..

睡醒了..我可以干嘛?!

又在FB游荡?

真的是无奈><

刚去KSL回来~超多人的..

脚酸~

奇怪的是~还没做好就开张~~

真的是怪~

看到了想看的人~不错~哈哈xD

那个电梯..死过人..我怕~

结果还是不要做比较好~~

然后去pelangi sabu-sabu吃火锅~nice xD

Buddy~我说~明天我去sutera mall找你xD

每天的生活就是shopping~

现在你们可以问我什么店在几楼了><''

无奈无奈><''

最近在FB都可以看到失恋男子自杀~

很多人都在纪念他~同情他~

但我反而觉得他很幼稚~

他的父母养了他22年..

就这样有情而死~那算什么?

他不知道别人都在伤心~

haiz~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
用期待加上宽容..

对你是抱着什么心态?

我说..我想..

害怕那到来..

如果真的投入..

是什么结局..?

我不敢想..

只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害怕那只是短暂的..

你说过的话..

我记住了..

你真的~傻得可以=)

---------------------------------
那只是别人说的话..

啊你听就随便..呵呵~

加油吧..相信你会很好..

就连你永远都不会做的事~

你都做了~不错~

进步进步..

[明知道]不错xD

---------------------------------------
Buddy..

谢谢你吖..

昨晚那声音很熟悉..

以前常听..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原来还有你..

真正了解我的人..

没有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心。说谎..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在过什么生活..

我是谁?

一个放假~

今天星期几~几号了~几点了~

我不懂..

睡醒了..我可以干嘛?!

又在FB游荡?

真的是无奈><

刚去KSL回来~超多人的..

脚酸~

奇怪的是~还没做好就开张~~

真的是怪~

看到了想看的人~不错~哈哈xD

那个电梯..死过人..我怕~

结果还是不要做比较好~~

然后去pelangi sabu-sabu吃火锅~nice xD

Buddy~我说~明天我去sutera mall找你xD

每天的生活就是shopping~

现在你们可以问我什么店在几楼了><''

无奈无奈><''

最近在FB都可以看到失恋男子自杀~

很多人都在纪念他~同情他~

但我反而觉得他很幼稚~

他的父母养了他22年..

就这样有情而死~那算什么?

他不知道别人都在伤心~

haiz~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
用期待加上宽容..

对你是抱着什么心态?

我说..我想..

害怕那到来..

如果真的投入..

是什么结局..?

我不敢想..

只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害怕那只是短暂的..

你说过的话..

我记住了..

你真的~傻得可以=)

---------------------------------
那只是别人说的话..

啊你听就随便..呵呵~

加油吧..相信你会很好..

就连你永远都不会做的事~

你都做了~不错~

进步进步..

[明知道]不错xD

---------------------------------------
Buddy..

谢谢你吖..

昨晚那声音很熟悉..

以前常听..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原来还有你..

真正了解我的人..

没有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