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病了★

担心我的朋友。对不起。

把你们给吓着了。

对不起~没回你们信息。

电话处于0状态。

我没事。放心。

对不起。Puan Foo被外婆骂了。

真的对不起。

刚去了公主诊所~

吊点滴。打针。拿药。休息了~

RM265~贵的说。

真的对不起~





最近看一部戏~很喜欢~

是美男吖~

我最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病了★

担心我的朋友。对不起。

把你们给吓着了。

对不起~没回你们信息。

电话处于0状态。

我没事。放心。

对不起。Puan Foo被外婆骂了。

真的对不起。

刚去了公主诊所~

吊点滴。打针。拿药。休息了~

RM265~贵的说。

真的对不起~





最近看一部戏~很喜欢~

是美男吖~

我最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