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不懂。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明明以前~连争执也很甜美~

现在怎么说句话~

就弄痛一遍~~~~


今天~~~

我的心情~有多差就有多差~

你们不懂。



我~~~错了?

我搞不懂~~



外表的我真的很坚强?

没有人看得出~我内心的痛~~

七夕情人节了~

我一个人过



我的心

秃费了。


有多不好~~我不说~~


刚~一个人回家~~

走走看看~吹吹风~

我想了很多~~~

眼泪慢慢流。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连回家的路~

都分不清左还是右。

我连爱你的资格~

都分不清对还是错。


请你好好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没事我。很好在


很久没见到爸。

一见到我~

一句话~~~

恩。怎么你脸色都变了~

最近睡不好?

病又发作了吗~~

告诉了我~关心了我。

我有了安慰。。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最近~真的很怕。

很多东西都惨着我~

我真的很累。

可不可以休息时间。

让时间听着。

就一下一下好了吧。

我好累。。



我什么都没了~

现在的我。。

不能再游泳。

不能再打球。

不能再开心。

不能再幸福。

我什么都没有了~


放心。我还可以很好的。


电话不再为你开机。


明天3点要去庆功宴~

可我一点点的心情。

也没有。


我真的要崩溃了。

真的很费解。

到底要我怎样~

才是100分。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不懂。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明明以前~连争执也很甜美~

现在怎么说句话~

就弄痛一遍~~~~


今天~~~

我的心情~有多差就有多差~

你们不懂。



我~~~错了?

我搞不懂~~



外表的我真的很坚强?

没有人看得出~我内心的痛~~

七夕情人节了~

我一个人过



我的心

秃费了。


有多不好~~我不说~~


刚~一个人回家~~

走走看看~吹吹风~

我想了很多~~~

眼泪慢慢流。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连回家的路~

都分不清左还是右。

我连爱你的资格~

都分不清对还是错。


请你好好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没事我。很好在


很久没见到爸。

一见到我~

一句话~~~

恩。怎么你脸色都变了~

最近睡不好?

病又发作了吗~~

告诉了我~关心了我。

我有了安慰。。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最近~真的很怕。

很多东西都惨着我~

我真的很累。

可不可以休息时间。

让时间听着。

就一下一下好了吧。

我好累。。



我什么都没了~

现在的我。。

不能再游泳。

不能再打球。

不能再开心。

不能再幸福。

我什么都没有了~


放心。我还可以很好的。


电话不再为你开机。


明天3点要去庆功宴~

可我一点点的心情。

也没有。


我真的要崩溃了。

真的很费解。

到底要我怎样~

才是100分。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