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噜啦啦><''


累累的一天~呼~~~

可以休息了~

贞卉yi~sorry~

有时间我一定陪你喝茶~

等我噢~不可以偷跑回KL~嘻嘻~

米修米修
刚白跑一趟了~

没关系~不错的感觉。

我不是我了。变了。

很好。现在开始改变~

阿儿kuacii一起~加油!!

对不起吖男人~~

放你飞机了xD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明天你朋友就陪你了~~

不要我了><


儿。薇。yuna。培。其他的。

星期天的表演加油

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去~~

呵呵~~你们可以的!!

啦啦啦啦啦~~~~

我的舞蹈老师美~赞!

白到跟纸一样了~omg~~~


明天又要上课。做工。补习。

累>>>>>>>become 闲=''=


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玩玩仔

差不多要炒老板鱿鱼了><

but我~~舍不得~

在那里可以说~不错开心

有很好的老板~罗贝尔~~哈哈哈~~

baby姐。欣姐。大姐。还有有~~~~阿叔!!!嘻嘻~~

希望uncle早日康复~阿弥陀佛@@


有些人真的是越看越讨厌。是不是贝~
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噜啦啦><''


累累的一天~呼~~~

可以休息了~

贞卉yi~sorry~

有时间我一定陪你喝茶~

等我噢~不可以偷跑回KL~嘻嘻~

米修米修
刚白跑一趟了~

没关系~不错的感觉。

我不是我了。变了。

很好。现在开始改变~

阿儿kuacii一起~加油!!

对不起吖男人~~

放你飞机了xD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明天你朋友就陪你了~~

不要我了><


儿。薇。yuna。培。其他的。

星期天的表演加油

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去~~

呵呵~~你们可以的!!

啦啦啦啦啦~~~~

我的舞蹈老师美~赞!

白到跟纸一样了~omg~~~


明天又要上课。做工。补习。

累>>>>>>>become 闲=''=


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玩玩仔

差不多要炒老板鱿鱼了><

but我~~舍不得~

在那里可以说~不错开心

有很好的老板~罗贝尔~~哈哈哈~~

baby姐。欣姐。大姐。还有有~~~~阿叔!!!嘻嘻~~

希望uncle早日康复~阿弥陀佛@@


有些人真的是越看越讨厌。是不是贝~
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