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没有怎样。



我们很好。没有怎样。

最近睡不好~累死我了~

我的啊bush我真的想你了~T-T
你去哪里了><米修米修~~~

心情~没有很好~~

我要长大了..

我要学着不让别人担心我..

我要学着自己承担所有的事情..

我要学着伤心了如何不流眼泪
..

我要学的东西有好多好多..

说不让你们担心..

可是怎么你们好像更担心我了?

怎么我已经很努力在伪装自己。

都让你们看出了我的软弱?


自从那天起。

我乐观不起。

我开心不起。

我玩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吧。



我的心没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没有怎样。



我们很好。没有怎样。

最近睡不好~累死我了~

我的啊bush我真的想你了~T-T
你去哪里了><米修米修~~~

心情~没有很好~~

我要长大了..

我要学着不让别人担心我..

我要学着自己承担所有的事情..

我要学着伤心了如何不流眼泪
..

我要学的东西有好多好多..

说不让你们担心..

可是怎么你们好像更担心我了?

怎么我已经很努力在伪装自己。

都让你们看出了我的软弱?


自从那天起。

我乐观不起。

我开心不起。

我玩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吧。



我的心没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