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你的心。


今天。我8点30才去读书~
也没什么心情。

尽力去读。可以的。
一群马来仔一直看着我==
没看过吖><''害羞~

和婷聊了很多很多。
都很对很对。
我支持你。加油




很简单~一句话。

在你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

这句话~我的心。我的脑海不断出现~

我一直在想。是吗?

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温柔。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疼爱。你有~

为什么就是~不一样?

问一问我自己。这样错了吗?

一开始。介入。错了吗?

我觉得。为什么就只有3个月的时间。

好漫长噢~

怎么发生了这么多事。

有时~我把弄得好累。

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你。

因为。对你我真的很难开口~

一些朋友。我从是什么都说得出。

为什么只可以逃避你?

为什么你要躲避我?

我知道。很多。别人都比我好的。

你可以不要我。因为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Tell me y~~~~

i wan some freedom~

怎么了。我说的。实现了?

我常听了很多的朋友对我诉说。

我自己也体会到了。

мг.взh跟我说的~

我都觉得好像在说着我的故事。

我知道了。那个阿蠢是我~

原来~在男生的眼里。

一个完美的女朋友~

是要24小时想着他。

不能找任何男生。

他是第一。

要温柔。要体贴。

要乖。要听话。

要漂亮。要可爱。

erm~对不起。

我不是完美的女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做到100分。

因为。我也有朋友。

我也需要朋友的关心。

因为。我是女生。

我很软弱。
我会因为一句话而发神经。
我会很敏感。

我发现~

你说的。

很简单~一句话。

在你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

这句话。

我问了问~

原来错的是我。

嗯。我承认吧~

我错了~

一段感情。嘴说真的是容易。

尝试了。就会知道它的滋味。

你的谎言。很美丽。我欣赏。

我才是不是那个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你的心。


今天。我8点30才去读书~
也没什么心情。

尽力去读。可以的。
一群马来仔一直看着我==
没看过吖><''害羞~

和婷聊了很多很多。
都很对很对。
我支持你。加油




很简单~一句话。

在你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

这句话~我的心。我的脑海不断出现~

我一直在想。是吗?

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温柔。你有~

和别人不一样的疼爱。你有~

为什么就是~不一样?

问一问我自己。这样错了吗?

一开始。介入。错了吗?

我觉得。为什么就只有3个月的时间。

好漫长噢~

怎么发生了这么多事。

有时~我把弄得好累。

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你。

因为。对你我真的很难开口~

一些朋友。我从是什么都说得出。

为什么只可以逃避你?

为什么你要躲避我?

我知道。很多。别人都比我好的。

你可以不要我。因为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Tell me y~~~~

i wan some freedom~

怎么了。我说的。实现了?

我常听了很多的朋友对我诉说。

我自己也体会到了。

мг.взh跟我说的~

我都觉得好像在说着我的故事。

我知道了。那个阿蠢是我~

原来~在男生的眼里。

一个完美的女朋友~

是要24小时想着他。

不能找任何男生。

他是第一。

要温柔。要体贴。

要乖。要听话。

要漂亮。要可爱。

erm~对不起。

我不是完美的女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做到100分。

因为。我也有朋友。

我也需要朋友的关心。

因为。我是女生。

我很软弱。
我会因为一句话而发神经。
我会很敏感。

我发现~

你说的。

很简单~一句话。

在你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

这句话。

我问了问~

原来错的是我。

嗯。我承认吧~

我错了~

一段感情。嘴说真的是容易。

尝试了。就会知道它的滋味。

你的谎言。很美丽。我欣赏。

我才是不是那个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