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闷闷。


我做的寿司~~嘻嘻~

想吃吗~n.n''

自己一个~用了2个小时做><

我怕~~BAD coment><

在家~很闷~~不知道要~~干嘛~~

等下做工去~~

不去球赛了~抱歉吖~~

7月~~

朋友们~出门小心咯~~

别太迟回家噢~

erm~~

很累了~~

昨天半夜~~

房间窗外~~

听见哭声~~

怎么啦~~~

我没有得罪你们''捏~~

别一直来折磨我TT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闷闷。


我做的寿司~~嘻嘻~

想吃吗~n.n''

自己一个~用了2个小时做><

我怕~~BAD coment><

在家~很闷~~不知道要~~干嘛~~

等下做工去~~

不去球赛了~抱歉吖~~

7月~~

朋友们~出门小心咯~~

别太迟回家噢~

erm~~

很累了~~

昨天半夜~~

房间窗外~~

听见哭声~~

怎么啦~~~

我没有得罪你们''捏~~

别一直来折磨我TT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