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Tell Me Y


怎么办~我家阿布施不见了拉~

怎么我都没发觉~~

蠢吖我TT

怎么办啦~~

回到家直接傻掉~~~

要去做工然后去球赛了~~

没心情怎么办~~~

晚上~~~会不会到我不见?TT


谢谢你借我folio~感激xD

可以收到晚安信息是很开心的事~傻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Tell Me Y


怎么办~我家阿布施不见了拉~

怎么我都没发觉~~

蠢吖我TT

怎么办啦~~

回到家直接傻掉~~~

要去做工然后去球赛了~~

没心情怎么办~~~

晚上~~~会不会到我不见?TT


谢谢你借我folio~感激xD

可以收到晚安信息是很开心的事~傻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