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是我笨得可以。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是我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的我~~

对不起吖~朋友~

我真得开心不起~

可能最近都睡不好吧~

脸色真得很差><

整身烫烫的~~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整个人就是没力气~~

很烦躁!! 惨了我~~~~

崩溃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

自己很没用。

我外表可以很坚强~我知道❤

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是我笨得可以。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是我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的我~~

对不起吖~朋友~

我真得开心不起~

可能最近都睡不好吧~

脸色真得很差><

整身烫烫的~~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整个人就是没力气~~

很烦躁!! 惨了我~~~~

崩溃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

自己很没用。

我外表可以很坚强~我知道❤

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