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


我很想说..

我很爱吃醋。

我很爱发脾气。

我明明就很在乎你。

可是。嗯。。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跟你说你不会了解。

最近我很爱发脾气。

动不动就生气。可是。

等下。就好了。。

给我时间冷静。。。

我不是无缘无故。

请你原谅我是小气鬼!

有时我很想懂~明白。

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完全不懂。

请你来告诉我。可我却不想听。

好的时候。很好。

不好的时候。差..

要怎样><

很想你懂。可是。算了呗。。


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
只要你对我撒娇~
我的心情直接可以很好。


讨厌我。就不要接近我吖。
这种人。我不屑。
本人今天心情不好。
在店挤了1个小时半的柠檬。
心情好多了。


笨''!!!!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自己都不相信你的女人。

你还要问那么多干嘛。

你现在不是很好吗。

你也不用帮她解释那么多。

因为你都不相信她吖。

我说错了?

相信别人。总好相信自己的女人!!


[下辈子。换你爱我。让你尝试心痛的滋味]

bi仔说的。我很喜欢


朋友。别人[就算你不认识]

你都会相信他们说的话。

可是。自己的女人对你诉说。

你却百般猜测。

嗯。

现在的人都变了。



我没有怎样。

心情不好。

冷静就没事了。

给我泡个1小时的浴缸。

一个人在家。我会怕。

你没有错。

还有。我没事。很好在。

你们笑笑吧~

有时我需要你们关心。照顾。疼爱。

因为。我很脆弱T.T



Kuacii Wan Er,


Wan Wei Ong,


MoMo Lim,


Miao Miaow,


Apei Goh,


Kepei Lai


and Elaine Min!!


加油。[hot issue。abracadabra]



接了一通电话。

心情好多了~

谢谢。67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


我很想说..

我很爱吃醋。

我很爱发脾气。

我明明就很在乎你。

可是。嗯。。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跟你说你不会了解。

最近我很爱发脾气。

动不动就生气。可是。

等下。就好了。。

给我时间冷静。。。

我不是无缘无故。

请你原谅我是小气鬼!

有时我很想懂~明白。

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完全不懂。

请你来告诉我。可我却不想听。

好的时候。很好。

不好的时候。差..

要怎样><

很想你懂。可是。算了呗。。


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
只要你对我撒娇~
我的心情直接可以很好。


讨厌我。就不要接近我吖。
这种人。我不屑。
本人今天心情不好。
在店挤了1个小时半的柠檬。
心情好多了。


笨''!!!!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自己都不相信你的女人。

你还要问那么多干嘛。

你现在不是很好吗。

你也不用帮她解释那么多。

因为你都不相信她吖。

我说错了?

相信别人。总好相信自己的女人!!


[下辈子。换你爱我。让你尝试心痛的滋味]

bi仔说的。我很喜欢


朋友。别人[就算你不认识]

你都会相信他们说的话。

可是。自己的女人对你诉说。

你却百般猜测。

嗯。

现在的人都变了。



我没有怎样。

心情不好。

冷静就没事了。

给我泡个1小时的浴缸。

一个人在家。我会怕。

你没有错。

还有。我没事。很好在。

你们笑笑吧~

有时我需要你们关心。照顾。疼爱。

因为。我很脆弱T.T



Kuacii Wan Er,


Wan Wei Ong,


MoMo Lim,


Miao Miaow,


Apei Goh,


Kepei Lai


and Elaine Min!!


加油。[hot issue。abracadabra]



接了一通电话。

心情好多了~

谢谢。67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