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阿蠢

阿蠢是我吗~

我最近心情~~~超级是..[不好]

今天上课~~蚊香姐~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的课~

因为你没有teacher样~

知道你很了不起~两次罢了吗~哦~~姐妹~xD

350~看我给你吗~你久等咯~看你可以几耐心~

pekchek到我不tahan~~

你是第一个~~姐妹都说~~你很有种~不错吖~

不要硬着我来咯~~我最讨厌~~



阿最近~~38了我~

情绪越来越波动~~

搞什么鬼xD

刚看到我家男人~开心下xD

好像几年没看到这样~

很温暖><


傻瓜~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事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沈不赢猪!!

听着!!你再想他看我bong你吗xD

在你去给狗咬吖^^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阿蠢

阿蠢是我吗~

我最近心情~~~超级是..[不好]

今天上课~~蚊香姐~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的课~

因为你没有teacher样~

知道你很了不起~两次罢了吗~哦~~姐妹~xD

350~看我给你吗~你久等咯~看你可以几耐心~

pekchek到我不tahan~~

你是第一个~~姐妹都说~~你很有种~不错吖~

不要硬着我来咯~~我最讨厌~~



阿最近~~38了我~

情绪越来越波动~~

搞什么鬼xD

刚看到我家男人~开心下xD

好像几年没看到这样~

很温暖><


傻瓜~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事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沈不赢猪!!

听着!!你再想他看我bong你吗xD

在你去给狗咬吖^^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