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appy❤

星期天~

去不成校庆~不开心><

去看医生拿药了~

实在是难喝TT

什么都不能吃~

12种药~

吃死我了啦~~

闷~

和贝包电话到两点~

六点半起床~读书去~

贝带我去读书~~

害我迟到了~哈哈哈

下课~打包了爱心早餐给我吃~嘻嘻^^

下午去CS~

下很大很大雨~

两点要去~~

结果3点半才去等巴士~

贝在巴士站等了我一个小时~拍写><

拍了很多照片~看看








4点九这样到CS~

看5.10的戏~[AFTERSHOCK]唐山大地震~

不错吖~很感动@@

然后~遇到他朋友~尴尬的说><

去买了礼物~

然后就去旺角吃晚餐~嘻嘻

好吃~erm~~~叫~~什么了~~

蜜汁鸡皇菜饭~Nice

我犯忌了~~

喝了冷水~~辛苦~~TT

还好有dar~不然一定发作~

我的身体真的是~~

我受不了~~不听话了TT

昨天下大雨~

家里的网线~被劈掉了~~

在TEa time讨论了星期五的表演~

搞笑~期待^^

要放假了~

下星期一要去看男人大比赛~

加油咯

=8月31日=

国庆日快乐xD

国庆宝宝~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appy❤

星期天~

去不成校庆~不开心><

去看医生拿药了~

实在是难喝TT

什么都不能吃~

12种药~

吃死我了啦~~

闷~

和贝包电话到两点~

六点半起床~读书去~

贝带我去读书~~

害我迟到了~哈哈哈

下课~打包了爱心早餐给我吃~嘻嘻^^

下午去CS~

下很大很大雨~

两点要去~~

结果3点半才去等巴士~

贝在巴士站等了我一个小时~拍写><

拍了很多照片~看看








4点九这样到CS~

看5.10的戏~[AFTERSHOCK]唐山大地震~

不错吖~很感动@@

然后~遇到他朋友~尴尬的说><

去买了礼物~

然后就去旺角吃晚餐~嘻嘻

好吃~erm~~~叫~~什么了~~

蜜汁鸡皇菜饭~Nice

我犯忌了~~

喝了冷水~~辛苦~~TT

还好有dar~不然一定发作~

我的身体真的是~~

我受不了~~不听话了TT

昨天下大雨~

家里的网线~被劈掉了~~

在TEa time讨论了星期五的表演~

搞笑~期待^^

要放假了~

下星期一要去看男人大比赛~

加油咯

=8月31日=

国庆日快乐xD

国庆宝宝~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